首页 企业

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

IT之家5月14日消息 诺基亚手机宣布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将在5月16日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发布全新的诺基亚X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诺基亚X新品手机的宣传图,其中就曝光了诺基亚X新品手机的参数以及名字,甚至还有诺基亚X6手机的价格。

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

根据曝光消息,诺基亚将会发布诺基亚X6手机,采用前置“刘海屏”设计,屏幕大小为5.8英寸,另外还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性能较上代处理器提升40%。摄像头X6手机搭载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同时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诺基亚X6还支持AI拍摄,可通过处理器内置的AI处理单元来提升拍照画质。

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

诺基亚X6搭载的是安卓Oreo系统,据悉将会搭载安卓8.1系统,在未来将会接收安卓P系统。

诺基亚 X6手机参数/价格曝光:1499元

目前诺基亚X6的价格也已经曝光,称将从1499元起步。IT之家将会在5月16日现场为大家带来诺基亚X6手机的最新消息。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