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2GB内存+骁龙430泛泰携新机重回市场

中关村在线信息:提及日本品牌手机大家一定会想起早已进到我国市场的三星和LG,但除此外日本也有另一家智能机生产商泛泰,做为日本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其也遇到过困境,但是前不久其携新手机IM-100重返手机行业。

2GB运行内存 骁龙430 泛泰携新手机重返销售市场

泛泰IM-100(照片取自微博)

从配备上看来,该设备应用了一块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的5.15英寸的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CPU,内嵌2GB运存和32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2GB运行内存 骁龙430 泛泰携新手机重返销售市场

泛泰IM-100(照片取自微博)

该设备市场价为38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500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应用了高通芯片全新的音频芯片(WCD9326),而且后背选用的与众不同的旋转式旋纽,另外它还有一个专享的Stone零配件(可当做蓝牙音响及其无线充电)。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