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新机再剧透HTCOceanNote发两个版本

【IT168 新闻资讯】虽然HTC手机上业务流程现如今早已日趋落下帷幕,但每一次有新手机的公布依然会引来一些对这一知名品牌有情感的人的关心。以前表露出HTC新手机Ocean Note的一些信息内容,而近期又有高手@LlabTooFeR在twiter上表露该设备很有可能将于1月12日公布,而且还会继续发布 单卡和双卡双待2个版本号。

新手机再透剧 HTC Ocean Note发2个版本号

而在这以前,依据台媒eprice全新公布的信息称,HTC Ocean Note可能初次选用曲屏设计方案,而且会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另外还将提高监控摄像头的照相主要表现,据悉在发布时将变成著名照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评分最大的照相手机。

新手机再透剧 HTC Ocean Note发2个版本号

对于HTC Ocean Note的别的作用层面,依据这个台媒的叫法,还将适用4g 3G全网通作用,并出示64GB和128GB的存储量,预估有可能会出示4gB的运存,对于CPU则毫无疑问没缘骁龙835,只是有可能配用骁龙821CPU。据了解,这款HTC旗舰级将在2020年1月24日上下便刚开始交货,对于中国发行版本号则因为页面提升的原因,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三月份上下登录中国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