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vivo新升降式手机来了,6GB/8GB+骁龙675处理器2

坚信如今再提到vivo这一品牌手机,大家都不容易用“高价位标配”来描述它了。由于对比过去,vivo如今的标价早已愈来愈有效,不但自主创新层面成绩突出,首先作出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的真全面屏和适用屏幕指纹的手机上,还作出了IQOO这类性价比高非常强的骁龙855旗舰级。

vivo新升降机构手机上来啦,8GB/8GB 骁龙675CPU2698元

以前,vivo早已公布了3000元价格的升降机构手机上vivo X27,接着又公布了2000元价格的vivo S1。而今日,vivo再度公布了vivo S1的全新升级vivo S1 Pro。vivo S1 Pro配置了一块6.39英尺的Super AMOLED全面屏手机显示屏,依然选用了升降机构的计划方案,并且还配用了显示屏指纹验证,整个设备外型向vivo X27坚定理想信念。

vivo新升降机构手机上来啦,8GB/8GB 骁龙675CPU2698元

硬件配置上,vivo S1 Pro配置了骁龙675CPU,电池电量为3700mAh,有8GB 258GB和8GB 128GB二种版本号,可是市场价全是2698元。但是很多人也都表明为何这一价格不买三星全新的Galaxy A6零元气版?实际上这一点非常简单,由于vivo S1 Pro有更优异的造型设计,更强的品质管理用材啊。

vivo新升降机构手机上来啦,8GB/8GB 骁龙675CPU2698元

小编觉得,vivo S1 Pro这一部设备卖2698元没有什么难题,尽管它沒有说白了的性价比高,可是它的造型设计,参数配置,质量用材和品质管理都无愧于这一价格。那麼,大家感觉vivo S1 Pro这一部设备如何,值得购买吗?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