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安卓中国11月16日消息,6月15日一加科技发布了极速旗舰一加手机3,而在5个月后的今天,该公司在海外正式发布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一加手机3T,目前新机在一加海外官网已经上架。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外观方面,一加手机3T延续了前代产品的风格,机身尺寸为152.7 x74.7 x 7.35 mm,重量为158g。手机主要材质为阳极氧化铝,外观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柔和的曲线和锋利的线条令整机看起来十分纤薄,主相机的镜头采用蓝宝石玻璃,能有效防止摄像头被刮花。一加手机3T提供青铜色(Gunmetal)和软黄金(Soft Gold)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配置上,一加手机3T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2.35GHz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 LPDDR4内存,64GB/128GB UFS 2.0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依旧是1600万像素索尼IMX 298光学防抖传感器(单位像素面积1.12 µm、F/2.0光圈),前置镜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Dash闪充技术(最高5V/4A)。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海外版一加手机3T运行基于 Android Marshmallow开发的OxygenOS,支持前置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支持Cat.6 4G LTE网络。

售价方面,64GB版本的一加手机3T为43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而128GB版本则是479美元(约合人民币3280元)。此前曾有消息称国行一加手机3T售价2799元起步,而一加的一贯风格是国内价格比海外低,因此2799元的起步价可能性非常大。海外版一加手机3T将在11月22日上市。|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中国!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售价破3000元:极速旗舰一加手机 3T 登场 续航大爆发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