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舟山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舟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铭品装饰发布25项标准,工艺不合格,坚决砸到底!

2019-09-05 15:36:3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说到装修,每个家庭,每个人都可能有一肚子苦水要吐。

因为在装修这件事,本身就没有一次到底的完美。多多少少,都会让人留有些许遗憾。

有人因为第一次装修,没有经验;有人因为工作太忙,顾不上盯梢... ...

这些还只是小问题。去年9月,杭州陈先生请城西一家卖场自己开的装修公司做装修,花了30万,最后却装出了一家“烂尾房”!!!

各种管线外露,严重影响屋内美观

顶部乳胶漆开裂,墙面渗水,还长了一层厚厚的霉斑

洗手间马桶位置随时可能撞头,影响人生安全

... ...

在这样一间屋子里,你还住的下去嘛?!

我觉得...不能!

可见,装修中工艺的好坏,是影响生活质量高低的重要因素。因此,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资质强大,专业、靠谱的公司。毕竟入住后,要真正在这里生活的,不止你,还有你的家人。

铭品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先行企业,深刻知晓粗糙的工艺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怎样的严重后果。因此,从2002年成立至今,铭品时刻把“做一家有良心的装企,为广大客户筑放心幸福之家”作为企业愿景。

“一进施工现场,我就看见他们拿出一个锤子在敲打瓷砖”李先生说道,“这种验收方法我觉得非常好,保证了瓷砖不出现空鼓等情况,有效防止以后一些问题的发生。”

image.png

(施工团队仔细检查验收)

“不单单是这一项,每次装修完毕后,铭品都会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工艺标准进行检验。有了这些秩序井然的标准化工艺流程,我住在这里非常放心。”李女士说道。

图片13.png

品质是铭品的生命线,从隐蔽工程到水电木泥漆,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将就。在18年庆典之际,铭品更是宣布了“25项工艺不合格,坚决砸到底”这一工艺见证。

图片14.png

(工艺见证详情)

这一见证,不是噱头,更不是说说而已。大家在施工后,可与铭品签署25项砸到底协议,施工过程中,你可以随时监督。若达不到以上条款,铭品承诺,坚决砸掉重来,直到合格为止!

实行这一举措,不只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决心,也是为了从根本上保障大家的利益,让大家住在一个放心、安心的家庭里。

与此同时,铭品也将不断用新科技和新产品完善生态全屋整装方案,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放心的家居环境!

18年相伴,见证匠心筑品放心工程,为答谢新老客户,铭品补贴百万,为你买单!

全屋装客户直省64700元!!

图片15.png

(优惠详情)

决战9.15,英雄铭品人征集1000套放心工程

活动时间:8月24-915

活动地点:杭州市天城路295号(万方体验馆)

图片16.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铭品装饰发布25项标准,工艺不合格,坚决砸到底!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网易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搜狐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其它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腾讯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开元观堂乐堡之夜啤酒节点亮宝顶不夜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