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舟山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舟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贵阳分赛圆满结束!

2019-09-06 11:32:19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9月5日,以“开启科技新长征,打造创新驱动力”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贵阳分赛在森林之城——贵阳正式举行。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协办,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支持。
     5日下午,大赛正式开幕,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何贤忠先生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当前台州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开启“科技新长征”,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与更多的创新机构、人才、团队相识相聚,开展深入交流与良好合作。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何贤忠先生致辞
     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多个地区的积极响应,还受到各创服机构、投资机构、创投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与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服平台合作。
     按照赛制,大赛由启动仪式、报名、初选、分赛、总决赛组成,分赛分为杭州、长沙、贵阳、西安四个赛区,大赛组委会从众多优质报名项目中,初选出二十个项目入选分赛区,并决选出四个优胜项目进入台州总决赛。
     这些项目在现场逐一亮相,向众多观众、评委及投资人展示了参赛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精彩的现场路演,评委们就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情况、盈利模式等进行提问和专业分析,为创业者们提供创业指导。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通过现场特邀评委团评分,最终,新型智能柔性传感技术及其在运动健康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基于干化学技术的智能马桶尿液检测装置、盘他车辆管家、AI智能眼镜等项目成为贵阳分赛区前4强,直接入围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16强,并进入台州总决赛。

▲贵阳分赛区二十强合影

▲贵阳分赛区前四强合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贵阳分赛圆满结束!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腾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猫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