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舟山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舟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美博会已落幕,喜团正起航!

2019-09-10 10:44:15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就在今天,2019年9月7号,为期三天的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美博会作为世界性的盛会,30 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个参展品牌,200000+专业买家,超 97 万参展人次,从上游到下游全产业链美业人共同聚首于此,美博会被称为"美容界的国际风向标",可谓是当之无愧。

 

 

美博会的结束,对于喜团来说,恰恰是做好的开始。此次展会,喜团以专业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统一的着装、真诚的笑容呈现出由内而外的专业素养。用多样式、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品牌客户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虽然展会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前来喜团展馆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想要深入了解的客户一波接着一波。喜团人用最热情阳光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到访客户,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需求合作契机。

 

 

初出茅庐,一往无前
 

喜团自2019年6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社区团购平台的定位,以“客户至上、创新进取、诚信奉献”为理念,以“把品质带给每位消费者,把福利惠及每个家庭”为使命,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快速增长。仅仅三个月,平台日活跃用户高达130万,GMV超4亿,最高单品销量超70万单,打造了多款爆品,也被行业誉为“爆品制造商”!目前公司业务增长迅速,预计年底月GMV达10亿规模,喜团科技于近期获得经纬资本、凯泰资本高达数千万美元风险投资,在获得风险投资的支持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创新人才、社区创新技术和社区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并预计在未来3年内登陆资本市场,成为社区团购领域独角兽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美博会已落幕,喜团正起航!
凤凰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搜狐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私念° 7/m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百度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