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舟山在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舟山在线 > 新闻 > 正文

海氧佳儿助力宝贝成长发育

2019-09-16 10:26:2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0-3岁时婴幼儿语言和大脑发育的黄金关键期,它和宝宝以后的学习、工作息息相关,在这个阶段,宝宝的语言发育速度呈直线上升,家长一定要抓住这个时间段来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积累词汇,发展智力。一般正常宝宝2岁以前,就应该学会用简单的句子表达自己的需求,能听懂并且模仿成年人的语气,如果宝宝在这个时期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只会简单的嗯嗯啊啊,那么家长就要多注意宝宝的语言发育情况了。

 海氧佳儿指导老师提醒其实影响孩子语言发育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或者生理性异常、环境因素、家长的教育方法等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孩子的语言发育水平,事实上,还有一个及其重要但又往往容易被忽略的影响因素—脑营养,这是语言和智力发育的基础,大脑有足够的营养储备,才有可能将各种发育潜力完全的发挥出来。

 海氧佳儿指导老师说:这大概也是近些年来“脑黄金”迅速发展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脑黄金是儿童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的重要营养成分,而神经细胞的发育以及神经网络的形成又和孩子们的智力、语言能力息息相关[1],缺乏脑黄金的孩子体质虚弱,语言能力较差,说话时间后移,而人体又无法合成脑黄金,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母乳从妈妈那里获得一定量的脑黄金[2],但是这个量并不能满足身体真正的需要,我们只能通过外界补充获得,脑黄金也早已被列入国民营养计划中 ,所以我们海氧佳儿指导中心的老师都会建议家长们给孩子补充适量的脑黄金,来帮助孩子顺利度过这段发育黄金期。

图片4.png

 海氧佳儿通过对儿童成长发育规律的研究和记录,发现孩子补充脑黄金是有规律可循的,海氧佳儿致力于从三大方面全面修复大脑语言中枢神经。

 快速补充脑营养,促进神经细胞快速成长。孩子发育伊始,神经线还没有发育成熟完整,更不要说完整的神经网络,海氧佳儿可以提供基础的营养,保证脑细胞的分裂再生,滋养丰富脑细胞及神经元细胞,保证语言中枢的敏感性和灵活性,语言中枢正常释放传导神经递质,整个反射系统有序进行[3],就可以实现正常的语言传递。

 促进形成神经网络,提高神经系统反应速度。神经元不断发育,各个神经元之间也在相互连接,完整的神经网络不断发展,各个神经元之间的信息传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促进语言信息成功接受、快速处理,实现语言中枢系统的全面提升。最后,海氧佳儿还添加了10余种营养元素来满足宝贝营养需求,为孩子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海氧佳儿专注于宝贝成长领域,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安全、高效、好吃的脑黄金,为家长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发育问题,宝贝开心成长,家长轻松放心。更多关于宝宝智力发育和成长问题可以关注海氧佳儿公众号“嘉有魔方” 或者拨打官方指导热线:0531-58525028 ,了解更多产品知识,请认准官方网址:http://www.haiyangjiaer.com。

 [1] 吕斌 准妈妈补充DHA应得法.[J].开卷有益(求医问药),2013年3期21页

 [2] 张道雷 浅议DHA、EPA极其应用 .[J].中国调味品 ,2007年10期,31-33页

 [3] 谭敦民 DHA真的会使大脑更聪明吗? .[J].保健食品前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海氧佳儿助力宝贝成长发育
猫扑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天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本网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凤凰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搜狐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2019第二季度就业市场趋于稳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