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即刻出发!带上这张卡,商洛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群山沉稳,碧水灵动,蓝天悠悠......世间美好,似是都与商洛环环相扣。带上这张卡出发,与万千美好相遇。

五月,是个适合出游的季节。

而商洛,正是那“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

徒步漫游,或是行山涉水,足迹所到之处,各种各样的鲜花、配上各种各样的好心情,再与二三个好友,欢声笑语是这个季节的,美好记忆也是这个季节的。

商洛,因山而名,因水而美。

醉情山水,是这个夏天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当别的城市都在被高温笼罩的时候:

金丝峡的一潭碧瀑

柞水溶洞的琉璃变幻

丹江的漂流

塔云山的晨色

天竺山的凉风舒爽

闯王寨的豪情万丈

秦楚古道的幽静美好

......

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太值得人流连忘返。夏天,仿佛对这座城市都格外宽容,风是柔润的,水是清亮的,人心,映衬的更加明朗与纯净。

有人说:旅行,在行,也在停。

忙碌的生活节奏,常常占据我们太多时间和空间。不妨,慢下来,发现美好、感受美好,从身边开始,从商洛开始。

读万卷书,常常离不开行万里路。

旅行,是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认识新鲜事物和未知世界的重要途径。

商洛人,赶快趁着这个美好季节,带着这张量身打造的惠民卡,来一次无限舒爽的周边游吧。避暑、赏花、猎奇、漂流、休闲漫步,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商洛,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再美的文字,于她,都是苍白。

只有双脚踏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风从耳旁过,水在脚下流,好天气和好心情真真切切的存在着,才不会觉得是在做梦。

如果你错过了春天,

就别错过夏天。

如果你错过了远方,

就别再错过眼前。

如今,这所有的美好,都替你打包了,带着这张卡,抓住五月的尾巴,或者,准备好下个节假日的出行计划,只需100元,畅游商洛!(点击“商洛文旅年卡”公众平台右下角菜单栏,可直接购买;也可致电400-0914001)

别错过这张惠民卡,别错过这14家高A级景区。

稿件来源:商洛文旅年卡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