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智能手表出货排名:国产第一竟然不是华为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智能产品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行业也进入发展的小高峰,其中,智能手表的市场格外火爆。

在市场竞争的冲击之下,智能穿戴行业格局已经发生改变: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小米位居第一,其次是乐心、小天才、苹果和360。小米、乐心专注于运动手环,医疗健康等电子产品,而苹果和360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用多提,那么小天才有什么法宝?竟还排在苹果之前。

智能手表出货排名:国产第一竟然不是华为

经过小编了解,小天才多年来专注于儿童电话手表,并且仅在国内销售,这不禁让小编大吃一惊,只占据儿童市场并且尽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小天才竟然还可以在出货量上高居可穿戴厂商第三。到底小天才电话手表有什么出色之处呢?

智能手表出货排名:国产第一竟然不是华为

以小天才电话手表最新的产品Y03为例,它最大的特点之一是防水,其防水功能与Y02一样,早已达到IPx7,与最新发布的苹果手机iPhone7/7Plus防水能力同级,IPx7等级意味着小天才电话手表Y03能够在1米深的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这也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担心下雨或者洗手时候进水,这种级别的防水在保证漂亮的外观和正常的功能的基础上,得以实现。说明小天才的工业设计和工艺制造已经达到十分先进的水平,是山寨和一些杂牌望尘莫及的。

智能手表出货排名:国产第一竟然不是华为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另一大特点是低压快充,充电十分钟,待机一整天是它的招牌亮点,Y03使用快充充电电芯,并在充电全流程自动监控电池温度,根据电池温度动态调整充电电流,在保证快充的同时充分的保障安全,不仅如此,小天才电话手表Y03还支持绝大多数充电器。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缩影。小天才品牌从诞生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将其优秀、独到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科技进行创新应用,研发出大批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让孩子在玩乐中探索学习,并且帮助许多年轻父母解决了教育孩子的问题,比如这款小天才电话手表Y03就可以消除父母对于孩子使用电话的担忧,手表代替手机,既能保持联系,又没有游戏,不能上网,能避免孩子受到互联网一些负面消息的侵害。

应该说,专注成就了如今的小天才,对于产品的专注,对于用户需求的专注都与如今许多互联网品牌的浮躁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也是小天才走上电话手表行业第一最为关键的因素。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