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中国联通的"北斗国星卡",终身免话费+流量费,网友:全都是套路

面对着携号转网的即将到来,国内的三家运营商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来挽留老用户。什么送话费,送流量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吸引着不少老用户,可是要说优惠活动,小酱最服气的还是中国联通推出终身全免手机卡。

中国联通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能够想起,中国联通推出的这款"北斗国星卡",终身免话费,免流量费,完全是一款终身免费的手机卡,但是这张终身全免的手机卡却并没有在市场中流传开,还被不少网友称之为套路,这是为什么呢?

中国联通的

首先这张卡并不能够单独购买,需要购买中国联通联合北斗手机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北斗国星",才能够免费获赠一张这样的手机卡。

该款手机的配置并不是太高,联发科P25的处理器,6GB+128GB的存储空间,外观设计以及摄像方面没有任何亮点可言,售价却高达4980元,整款手机唯一的卖点,可以说就是其附送的这张终身全免的联通卡。

中国联通的

那么我们去购买这款手机真的划算吗?

不少网友就算了下,因为这张手机卡只能在"北斗国星"这部手机里面进行使用,所以说一旦我们的手机报废了,这张卡也就报废了。我们一般情况下,一部手机的正常使用周期为2—3年。那么中国联通所说的终身免费,其实也只有2—3年而已。

中国联通的

并且该机4980元的售价,相比较同配置的机型可是贵了很多,如果进行折合计算,两年间使用的话费或许还并不能撵上这个差价。所以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就是中国联通的套路。

中国联通的

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虽然很低,小酱觉得还是能够使用一些常用的手机工具,如录音转文字助手这款专业的手机语音工具,能够快速把语音转换成文字,把手机变成一个会议记录神器。

中国联通的

我是小酱喜欢记得关注我哦!

【小酱话题】:对于这款手机或者这张中国联通终身全免的手机卡,大家有什么个人的看法吗?记得评论区留言哦!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