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和其他国产老品牌相比,360手机的资历可能并不长,然而“后生可畏”,360手机用实力书写了“传奇”,特别是从今年年初开始,360手机正式设立F、N、Q三大产品系列后,其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推出的相关产品叫座率超出预期,并且在京东多次创下98%的好评记录。

为什么在短短的半年时间360手机就能够深入人心,被消费者追捧呢?很多手机厂商并不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是盲目地自以为是,将自己的创意强行搪塞给消费者,难免会马屁拍在马腿上,即便被叫好可能也不会叫座,360的势如破竹和其能够敏锐捕捉消费者痛点,把我消费者真实需求离不开关系,看看其推出的系列手机就能明白: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360f4:599元起步

360f4号称“安卓小苹果”,主打舒适,是实用机型系列,其抛弃了国产机虚高的性能,价格优惠但性能却实实在在,联发科64为八核处理器MT6753,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

其外观设计以“圆”作为实际语言,将对称美学运用自如,整个机身圆润有型,拥有着同价位手机中的高颜值。其在发布88小时候预约量就突破516万,半个月三轮销售抢购一空,十万“货”急。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360N4/N4S:899起步

还有360N4和N4s,正如360手机品牌的设立初衷,N系列主打畅快,并且树立了千元机新标杆,首次搭载联发科十核三阶处理器Helio X20,配置了4GB+32GB的手机内存,为手机的畅快运行做足基础,给其他千元手机平地一惊雷,同时,支持9V涡轮闪充,充电速度提升两部,1.5小时就可以将0空格手机充满电,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而360N4s则更强劲,其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满足了手机重度使用者。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360Q5/Q5 plus:1999起步

最后来说说前段时间刚上市的360Q5/Q5 plus,其主打中高端,在双摄等黑科技满满的Q5系列手机中,360手机的研发技术更加精密,特别是其在安全方面做足功课,运用360手机多年来在安全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给同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手机安全攻防战。

双系统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其除了有桌面系统,还有安全系统,用银行级的安全芯片保驾护航,保护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还有SafeSwitch功能,即便手机不幸丢失,也能够让手机远程“一键变砖”,让偷盗者束手无策,还有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等功能,给手机安全上多重保险。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总之,360手机每一个机型的推出都建立在了解用户需求之上,毕竟360是一家互联网企业,其拥有丰富的线上资源,这对360手机来说都是多手可得的第一手资料,所以360手机不会出现闭门造车的现象。

半年征战满载而归,360手机为何频破好评记录?

而360手机并没有止步于现有的成就,据了解在10月13日,360还将会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其官方海报早有端倪,新品手机将会是360N4A,根据其发出的针对电量、运行速度、安全体验以及充电时长的四连问,可以想象,未来的新品手机很可能会在畅快和安全上同时下手,这场即将首次在360总部门口——北京国际电子总部的发布会,又将会带给消费者怎样非同一般的体验呢?

推荐阅读:2000万和4800万像素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