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魅族,小米,华为哪个手机比较好?

客观的说,三个手机品牌并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可以说各有千秋,也有个自的优势和短板。

魅族,小米,华为哪个手机比较好?

小米手机,创办于2010年,2011年8月16日发布第一代小米手机,强调为发烧而生,性价比,极致发烧配置和流畅的系统体验。2013年发布红米系列国民手机子品牌之后,出货量迅速提高,连续两年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2016年发布的mix概念手机引领全面屏风潮,2017年初发布小米5c,搭载第一款自研处理器,澎湃S1,并成功进入多个海外市场。

华为手机业务始于2003年,当年国内智能机“中华酷联”时代的佼佼者,也是第一个拥有自研手机处理器,海思麒麟处理器的手机,在欧洲等国际市场也产生巨大影响力。2013年发布荣耀子品牌之后,出货量迅速提升,2016年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手机。2016年起,华为手机成功冲击高端市场,荣耀系列独立运营。

魅族,小米,华为哪个手机比较好?

魅族手机,成立于2003年,公司一开始致力于mp3的研究,2008年开始致力于智能手机的研究,走小而美的路线。2014年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2015年发布魅蓝系列之后,出货量迅速提升。其设计的手机腰圆键,一刀切天线工艺等技术被其他手机厂商争相借鉴和模仿。

三个手机厂商各有千秋,一开始都是坚持走自己的风格路线发展起来,后来同样都推出低价子品牌之后出货量迅速提升。三个手机厂商的技术能力和创新精神都很不错,都是国产手机里的佼佼者。

魅族,小米,华为哪个手机比较好?

如果真说喜欢哪一个的话,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小米。一个三个公司里最年轻的公司,追求极致性价比,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手机设计的独特,还有满满的科技感,以及流畅的MIUI。华为,小米手机都用过几个,首先必须肯定的是这两个都是值得国人骄傲的手机品牌,华为的最商务,整体外观做工也是非常好,自家麒麟的CPU,做得性能还可以,性价比不是那么太高。gpu方面有些疲软,小米主要突出的是性价比,这两年的小米配置不是那么太高,在整个硬件上做了偷工减料,但是整体价格没有明显提升,对于整个it行业普遍硬件儿,性能提升价格也随之提高的状况下,小米做的还是比较不错,最后是魅族魅族,我都觉得魅族整体性能不错,最应该提出的应该是系统,如果去掉联发科加上高通的u应该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在价格上能再提高。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