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上海移动开启首款5G手机购买预约,八九月购买可获赠100GB/月流量

昨天,上海联通开启首款5G手机购买预约的消息受到了很多关注(详情请戳→《上海联通开启首款5G手机购买预约,想快人一步体验5G,别错过了!》)。对此,有不少移动用户也开始咨询:上海联通已经可以预约购买5G手机了,上海移动什么时候能预约呢?

别急!今天一早,周到君已经从上海移动方面了解到,从今天(8月1日)起,上海移动正式开启华为旗下首款5G手机Mate 20 X(5G)的购买预约!

不仅如此,更让周到君“眼睛放光”的是上海移动赠送的5G流量。

据上海移动方面介绍,用户在8月、9月购买5G手机,9月底前可免费享受100GB/月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体验最高1Gbps速率的5G服务。也就是说,这两个月在上海移动官方渠道购买5G手机,最高可以获得200GB的5G流量。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运营商由于还未制定出5G资费套餐,在这种情况下,赠送5G流量也是一种不得已的选择。

“因为5G网络消耗的流量比4G大得多,如果没有足够的流量保障,用户是不可能放心使用的。所以,为了推广5G手机,运营商在前期一般都会向用户赠送流量。”

据了解,8月16日10:08,华为将在线上线下官方渠道开售华为Mate 20 X(5G)。上海联通、上海移动也将于同一时间,分别在其线上线下官方渠道开售这款5G手机。上海联通的预约方式之前周到君已经介绍过,接下来就介绍一下上海移动的预约方式。

预约方式

点击预约链接→https://rop.richeninfo.com//rop/activity/huawei/order/index.do

翻页至最后一页,输入手机号码、所在区域,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预约。

上海移动开启首款5G手机购买预约,八九月购买可获赠100GB/月流量

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上海移动和你APP、上海移动微厅公众号进行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约为免费预约,活动仅限上海移动号码用户,配送范围为上海市,每个手机号码仅限登记一次。8月16日手机开售时,上海移动将优先保障预约客户。

上海今年将部署13000个5G基站

据了解,目前上海正在全力打造5G网络先行区、创新应用示范区、产业链产业集聚区,打响双千兆城市的品牌。截至6月底,全市建立的5G基站已超过3000个,到年底将会完成13000个基站的部署,基本实现5G网络的全覆盖。

到2021年,上海将聚焦十大重点垂直行业领域,形成100项以上的行业应用标杆,培育1000个5G创新应用项目,5G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运用产业规模都将实现千亿的目标。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