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1克M2S屏幕大 京东福多多手机专营店售价479元

21克M2S屏幕大 京东福多多手机专营店售价479元

21克M2S的主屏尺寸为4英寸,分频率为800x480像素,依托4.86mm的窄边框,让手机亮屏时刻变得更赏心悦目。与此同时屏幕像素密度为233ppi,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17%的手机。

硬件方面,21克M2S搭载了联发科 MT6735处理器,主频为同行业的较高水准,机身内存为1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21克M2S搭载了16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续航方面,21克M2S配备一块2000mAh电池,为该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除了颜值高、性能强悍,21克M2S还在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陀螺仪,电子指南针等方面表现出色。

此款新发布的机型颜色涵盖了:黑色,白色,金色,为不同用户的选择带来了便利,并且采用聚碳酸酯材质的材质也很好的保证了手感的体验。

21克M2S屏幕大 京东福多多手机专营店售价479元

21克M2S开始被媒体与消费者给予很大厚望,21克这款新机采用了一颗主:500万像素;副:30万像素。21克手机拍照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

【参考价格】 479.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福多多手机专营店

21克M2S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