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三星发2000万像素传感器超薄设计打孔屏手机必备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现阶段各种生产商都会探寻全屏手机的形态,在其中打孔屏设计方案慢慢变成各种生产商的新方位。为了更好地让打孔屏手机上可以得到 更优异的照相品质,三星在今天宣布公布了ISOCELL Slim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光学镜头3T2。三星表明它是一颗全世界最少的两千万清晰度光学镜头,感应器总面积为1/3.4英寸,其单像素尺寸为0.8μm,另外适用Tetracell清晰度四合一技术性。


三星发两千万清晰度感应器 纤薄设计方案打孔屏装机必备?


选用黑瞳全视频设计方案的三星Galaxy A8s

三星称,这颗感应器适用打孔屏手机上或刘海屏手机,ISOCELL Slim系列产品的传感器尺寸大多数偏小,而这个3T2的尺寸仅为1/3.4英寸(直线长短5.毫米),这一举动能够减少全部摄像头模组规格,从而打造出更加超薄的手机上。


三星发两千万清晰度感应器 纤薄设计方案打孔屏装机必备?


ISOCELL Slim 3T2感应器

依据三星官方信息看来,ISOCELL Slim 3T2感应器预估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批量生产,换句话说大家很有可能在2020年见到一些刘海屏或打孔屏手机上配用这颗感应器,可以的话得话,“两千万清晰度外置照相”将要变成2020年的标准配置。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