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金属边框+双面玻璃三星Note5三大猜想

2015-08-12 09:42:03 创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信息: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手机上圈都是会有大事儿产生,由于又来到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的情况下了。依照以往国际惯例,三星都是会挑选在法国的IFA交流会上公布新一代的Note系列产品型号,但是2020年仿佛一些独特,三星在其国外官方网站发布8.13日可能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可以的话,三星Galaxy Note 5将与大家碰面。赶在它公布以前,今日编写收集整理了一些曝出信息内容,对该设备开展一些猜测。

1.外型

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 三星Note5三大猜测

三星Note 5身后弧型过多 握感更舒服(照片取自phonearena)

客户对一部手机的第一印象便是它的外壳外型了。自今年三星Galaxy S6起,三星选用了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令长相马上爆棚,遭受顾客热烈欢迎。因此 预估三星Note 5会一样选用那样的设计方案。此外,编写感觉现阶段三星Note 4的显示屏早已足够,因此 在Note 5上显示屏尺寸应当还保持在这个水准,单屏幕比例有可能提高。

2.特性

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 三星Note5三大猜测

三星猎户座CPU(照片取自Google)

在特性层面三星每一代型号都是会有一定的提高,坚信三星Note 5都不除外。融合外国媒体传闻,三星Note 5本次可能配用更强悍的新一代猎户座CPU,运行内存组成会提高为4gB RAM 32GB ROM。

此外,在三星S6上主要表现极其优异的指纹验证作用坚信也会出現在三星Note 5上,出示更高效率方便快捷开启及付款方式。自然近些年受客户青睐的三网通应当也会出現。

3.价钱

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 三星Note5三大猜测

灰黑色和乳白色外壳宣图(照片取自Ivo Marić)

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几乎全是以榜样旗舰级的真实身份出現,不管在配备上還是在造型设计上分毫害怕粗心大意。但是依据过去Note系列产品的标价,预估三星Galaxy Note 5标价会在5388元上下。

编写评价: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一直全是Android势力的引领者,三星Note 4曾被外国媒体获评二零一四年最赞的智能机。坚信此次三星Note 5会融合2020年S6系列的成功案例,为其加上金属边框 指纹验证作用,再次牢固Android势力的主宰影响力。

推荐阅读:大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