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焕发第二春HTCOneM9本月或升级安卓

HTC产品经营高级副总裁Mo Versi在其twiter上表明,HTC One M9将紧跟Google的亲生们得到 Android6.0.1的升级,并且升级的時间可能是在这个月。自然,此次的升级关键是为Android手机上产生他们期盼已久的emoji新表情。

但是这条新浪微博也提到,现阶段也有很多难题,这好像也说明了,HTC One M9得到 此次升级,仍然有很大的变化。撇开emoji新表情不谈,Android 6.0系统软件可能促使HTC One M9的特性获得很大的提高,HTC的旗舰机自从发布至今,一直都被顾客们指责得遍体鳞伤,HTC被One M9拖累成哪些,大家都众所周知了。

容光焕发第二春?HTC One M9当月或升級安卓6.0.1

谁都不清楚HTC下一代旗舰机何时会来临,它会叫什么(一直有传言称它的姓名叫O2),据了解下一代旗舰级可能配搭一块1440*2560屏幕分辨率的QHD显示屏和高通芯片骁龙820CPU。

但是很显著,HTC如今的重心点早已放到了她们嘴中主要表现非常好的HTC One A9的的身上,但是即便HTC一直都说HTC One A9销售量可喜,但還是有许多机友提出质疑HTC的叫法,终究HTC的CEO但是曾说过HTC One A9足够替代iPhoen那样让人目瞪口呆的观点,因此 也难怪机友们广泛感觉HTC现阶段的数据信息全是含有一定水份的。

行吧,假如HTC One M9确实得到 此次升级,或许它还谈不上是过去时,HTC One M9容光焕发第二春?难题是它有迈入过春天吗?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