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华为荣耀冲击高端!4G内存新旗舰即将发布2499元售价彪悍

华为手机荣耀在今天上午六点,即将公布荣誉V8,该设备的特性许多 ,双镜头、麒麟955、4gB运行内存,如今,该设备的价钱也出来,信息显示信息,荣誉V8有两个版本号,低配版为1081080屏 麒麟950,价钱是1999元,顶配版为2K屏 麒麟955,价钱是2499元。

华为手机荣耀冲击性高档!4g运行内存旗舰级将要公布 2499元市场价凶悍

许多权威专家表明,它是华为手机荣耀冲击性高档之作,以前,荣誉的手机上全是以性价比高而出名,对于的是红米手机,如今,荣誉还要冲击性高档了。

最先是强大的CPU,荣誉V8选用麒麟950CPU的全新升级麒麟955,这和华为公司P9的CPU是一样的,麒麟955较大的提高便是cpu主频,四颗A72大关键从950的2.3GHz提升来到2.5GHz,以前有信息显示信息,麒麟955的并行处理的显卡跑分达到2018,线程同步的显卡跑分高达7313,与麒麟950CPU立即打开了1000分的差别。

运存立即是4gB运行内存,这也是现阶段流行旗舰级的标准配置。

在显示屏上,荣誉V8选用5.7英寸显示屏,低配版为1081080屏,顶配版为2K屏,这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2K显示屏的手机上。监控摄像头上,该设备选用了双镜头设计方案,配置双1200万清晰度后摄,可以三d全景拍照作用。

从该设备的证件照片看来,荣誉V8也有玫瑰金色的色调,外型看上去是十分的好看。

华为手机荣耀冲击性高档!4g运行内存旗舰级将要公布 2499元市场价凶悍

华为手机荣耀冲击性高档!4g运行内存旗舰级将要公布 2499元市场价凶悍

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是愈来愈繁华了,小米手机今天上午公布小米手机Max,华为发布荣誉V8,也是一大波新手机袭来。

假如华为手机荣耀V8的价钱真的是1999元,大伙儿提前准备去买么?对于华为手机荣耀V8选用2K显示屏,权威专家表明,它是华为公司在VR行业的合理布局。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