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语KTouch要推出WP8

IT之家(www.ithome.com):天语K-Touch要发布WP8.1新手机?

IT之家讯 早在二零一四年6月底,AdDuplex公布的WP销售市场数据信息中出現了想到(QRD8x26)和恒宇WP8.1手机信息内容,天语手机型号规格为Tianyu5703A3–WVGA, 3.9”和Tianyu5705A2,如今有关天语是不是会推WP8.1手机又拥有新的案件线索。

天语K-Touch要发布WP8.1新手机?

现在有网民发觉恒宇通信在微软公司WP8店铺内公布了一款名叫SIMLockedPopup的占位性病变运用,而且运用叙述为“恒宇的一个测试代码,请无须在乎。”,发布时间9月17日。

天语K-Touch要发布WP8.1新手机?

配图图片很简约

根据点一下房地产商的大量运用,大家发觉了一大批的占位性病变运用,例如语音通话和SIM卡过虑、SIM锁住等,实际上是沒有具体作用的。也期待微软公司增加下运用审批幅度。

天语K-Touch要发布WP8.1新手机?

在康佳NANA公布以前,康佳曾在微软商店发布了自身的《通话设置 》专用型运用,接着发布了WP8.1新手机。

天语K-Touch要发布WP8.1新手机?

在2020年五月,高通芯片参照设计方案及无线网络自主创新高峰会上,微软公司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张永利公布,Windows PhoneOEM势力添加俩家合作方:天语K-Touch和Blu,Blu早已发布了2款WP手机上,Win HD和Win JR,现阶段中国生产商针对WP系统软件还处在犹豫环节。

谢谢WP世家网民 ✅ send 递送案件线索。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