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MIUI7将适配近70款机型

小米3、小米4及其小米手机Note这种手机上的MIUI7现阶段还滞留在Android4.4时期,这让许多 客户持续调侃。但是依据小米手机的含意,一直担心的版本信息上是没有意义的,系统软件功能强大才算是确实好。

MIUI 6的情况下,小米发布了一款第三方兼容专用工具Patchrom,它能让让第三方开发人员和手机制造商在非小米手机安卓手机型上兼容最新版的MIUI。

小米官网发布重大消息 MIUI7将兼容近70款型号

针对早已来临的MIUI 7而言,现阶段早已兼容了超出70款的型号,这针对这些期盼感受MIUI 7的第三方客户而言,肯定是较大的喜讯。

总体上而言,MIUI 7现阶段兼容了Nexus 5、Nexus 4、Galaxy Nexus、sonyXperia Z3、HTC One(M8)、OPPO Find 7、华为公司P7移动版、泛泰A850、中国移动通信M811等几款型号。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