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iphone7官网价格最新售价

百度站长工具(ChinaZ.com) 9 月 21 日信息:iPhone在当月 12 日公布了三款新手机iPhone8、iPhone8 plus及其iPhoneX,但是好像针对iPhone8 和iPhone8 plus顾客并不感兴趣,有信息称由于市场销售不景气,现阶段港行方式价钱早已小于官方网站的价钱,黄牛党都快受不了。相对性于iPhone8 而言,iPhone7 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而现阶段iPhone7 的价格多少呢?一起来看一下。

iphone7最新价格 iphone7官方网站价钱全新市场价

iPhone7 选用了4. 7 英尺显示器,1334* 750 的屏幕分辨率,配用A10 CPU,现阶段早已能够升級iOS11 系统软件,实际操作顺畅,对比于iPhone8 而言少了无线网络作用,此外CPU对比也会稍落伍,但是价钱层面会更低。

如今苹果手机官方价钱是 5388 元(128GB)、 4588 元(32GB),京东价钱是 5299 元(128GB)、 4499 元(32GB),都是有了许多减价,非常值得一入。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