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3000元最具性价比旗舰机榜单:小米第五华为第十

当今,国内智能机销售市场新产品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样式手机上应有尽有。顾客在挑选新机也拥有大量的挑选,而她们不但关心手机上的系统配置、外型长相,性价比高的高矮也变成下手的一大关键要素。

前不久,中国手机评测组织安兔兔依据后台管理统计分析到的新手机,融合当今互联网电商服务平台的市场价,统计分析出了今年 三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为此为客户挑选型号出示一定的参照。

3000元起的价格在手机行业中归属于中高档级别,是各个手机品牌旗舰手机的集中地。而在智能机应用周期时间拉长的状况下,这一价格也变成很多顾客关心的聚焦点。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在今年 3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小米手机、华为公司及其OPPO等中国头顶部手机上大佬占有核心。从总体上,realme X50 Pro 5G排名第一,性价比高得分为163.四分。

realme X50 Pro 5G

realme在外型上的设计方案较为平淡无奇,只有红锈与绿苔双颜色比较标新立异。而归功于三星的这方面6.44寸SuperAMOLED屏幕,92%的屏幕比例让这方面6.44寸的显示屏握在手里并不"大",但是不完美的是其薄厚有8.8mm,稍显稍厚。

realme X50 Pro 5G的显示屏将刷新频率提高到90HZ,另外适用180HZ采样频率,十分合乎玩家的操纵和视觉效果要求。

硬件配置上,其选用了集成化双模式5G集成ic——高通芯片骁龙865,集成化了适用5G互联网的骁龙处理器X55调制调解器及频射系统软件,对比骁龙855,CPU和GPU特性另外提高25%;适用Wi-Fi 6,5G、Wi-Fi双通道内存联接,Smart 5G技术性能完成4g/5G无感觉转换。

另外,其选用一块4200mAh大空间双芯充电电池,标准配置65W氮化镓电池充电电源适配器;外置3200万超广角镜头双摄像头 6400万鹰眼侠调焦后置摄像头四摄,适用SAT丝滑调焦技术性、非常城市夜景3.0、极暗城市夜景方式。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价钱层面, realme X50 Pro 5G 8 128GB版3599元,8 258GB版3899元,12 258GB版4199元。

黑鲨游戏手机3

腾讯官方黑鲨游戏手机3排行第二,性价比高得分为163.一分,与第一名只差了0.三分,业界有新闻媒体点评其在3499元的标价下,性价比高没敌人了。

定坐落于街机游戏机,其外型造型设计相较别的一般手机上更为与众不同。后背的"X"形纹路,相互配合金属材料 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总体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但是过度斜角化的设计方案和较高的薄厚让持握感是多少有点儿冰凉和欠舒服,可是做为一款侧重于竞技游戏的专用工具,很有可能玩家更钟爱。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正脸屏有着一块6.67英尺AMOLED 20: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一样适用90Hz刷新频率、270Hz的触控采样率,再加上显示屏持续了前三代商品坚持不懈无流海无挖孔的设计方案,令其感观更为优异。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做为一款游戏手机商品,新意不可以缺阵。腾讯官方黑鲨游戏手机3仍然产生了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炫酷AI灯光照明——黑鲨之眼2.0,它能够智能化的依据声画实际效果开展闪动,也适用游戏玩家依据自身爱好开展自定设定。

这手机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全系列标准配置LPDDR5运行内存和UFS 3.0闪存芯片。LPDDR5 UFS3.0的组成,让运作速率大大的提高,整个设备功能损耗获得降低,确保顺畅游戏感受。黑鲨3安兔兔跑分超62w分,Geekbench最大显卡跑分做到了单核心4302分,多核12448分,整个设备特性能够称之为非常强悍。

此外,其配用了4720mAh的充电电池,标准配置30W充电头,适用65W非常快速充电,可以在35分鐘填满4200mAh的充电电池,给你的游戏时间绝不关闭电源。

iQOO 3

在黑鲨游戏手机3以后,vivo iQOO 3排行第三,性价比高得分为162.四分。

外型层面,iQOO3正脸选用了一块6.64英尺的成孔OLED显示屏,显示屏唯一的打孔也仅有 2.98 mm,是现阶段打孔屏手机上中直徑最少的打孔,但是以刷新频率为王的时期,4k屏幕分辨率和60Hz刷新频率的配搭只有算平淡无奇,总体感观还不错。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3000元最具性价比高旗舰手机总榜:小米手机第五华为公司第十,前三名出乎意料

硬件配置上,无论是骁龙865CPU,還是UFS3.1闪存芯片,乃至是55W的非常快速充电,都早已能够说成时下极其强大的配备了。

后置摄像头四摄为sony48MP主摄 13MB超广角镜头 13MP人像图片 2MP景深效果,外置为15MP单摄,足够考虑平时照相。另外,内嵌X55基带芯片,适用SA和NSA二种组网方案的5G方式。续航力层面,iQOO 3的电池电量为4440mAh,适用55W快速充电。

尽管并不是精准定位游戏手机,但iQOO 3系统内嵌手机游戏魔合,游戏玩家能够对于手机游戏开展一些尤其设定,例如《王者荣耀》适用电子竞技方式、鹰眼侠显示信息提升、手机游戏倒数计时、正脸虚似灯光效果、4D游戏震动、手机游戏音色声效等。

标价上,其标准配置6 128GB版本号市场价3598元,这也许是现阶段销售市场上最划算的骁龙865旗舰机了。

之上便是3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总榜的前三,能够看得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中,各种生产商在旗舰手机上面安装 了挑球的秘密武器,另外又无失性价比高,不知道可否考虑顾客购买的要求呢?

推荐阅读:重庆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