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华为Nexus规格:骁龙810+安卓6

即LG Nexus 2015配备曝出以后,华为公司版Nexus 2015也遭受了较为全方位的规格型号曝出,一款编号为Huawei angler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的网页页面当中,在其中曝出了华为公司Nexus的关键配备。

华为公司Nexus 2015应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10CPU,Adreno 430 GPU,3GB RAM运行内存,系统版本为全新的安卓6.0,而这也再度证实了这个Huawei angler的真正真实身份,终究除开Google Nexus系列手机上以外,目前基本上不太可能有其他手机使用全新的安卓6.0系统软件。

华为公司Nexus规格型号:骁龙810 安卓6.0系统软件

殊不知从GeekBench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看来,华为公司Nexus 2015好像并沒有充分发挥出骁龙810的所有特性,终究原生安卓系统软件针对显卡跑分是沒有一切提升的,单核心与多核检测的1156分与364一分便是最好是的表明。

由此前的曝料称,华为公司版Nexus 2015具备5.7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QHD 2K等级,外壳选用金属复合材料打造出,适用指纹验证作用。这款手机上会在9月29日宣布公布,开售時间则为十月底上下。

推荐阅读:玉溪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