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198元起售!iQOOZ1真香

五月 18日,iQOO Z1 总算如期而至,2198 元的起市场价让一众网民大幅吃惊,确实是太香了!iQOO Z1 标准配置天玑 1000 Plus 旗舰集成ic、144Hz 竟速屏、也有专业电子竞技 KPL 官网认证及其 44W 4500mAh 强力续航力组成,价钱居然攻进2K挡位,确实令人不敢相信。此外,iQOO Z1 還是业界第一款 5G 5G 全网通手机上,不管从特性、互联网、手机游戏還是续航力,Z1都做到了旗舰水准。


2198元开售!业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的手机上来啦,iQOO Z1好香

(iQOO Z1 巅峰对决,C位成名↑)


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智能机全是不兼容全网通 5G 互联网的,换句话说客户在双卡双待应用的情况下,仅有一张卡能应用 5G 互联网,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双卡双待客户。如今拥有 iQOO Z1,在 5G 网络空间下,不管你是挪动還是中国联通或是电信网客户,均可另外接受不一样营运商的 5G 数据信号,完成全天无间隙的5G关机,客户能够随时享有到尽情的5G互联网感受。


2198元开售!业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的手机上来啦,iQOO Z1好香

(业界第一款适用 5G 5G 全网通手机上 iQOO Z1↑)


iQOO Z1 此次还配用了多方位的无线天线系统软件,确保客户在应用手机上时不容易出現「身亡抓握」的状况。iQOO Z1 选用的是多模态无线天线、侧面分布式系统无线天线、智能化 NR 多无线天线转换、HPUE 技术性和 4C4 MIMO 五项技术性,让 iQOO Z1 的 5G 互联网感受无死角。尤其是 HPUE 技术性,它能够提高手机上在聚集房屋、地下停车场等互联网盲区地区的wifi信号,数据信号的上行速度比传统式计划方案均值提高达到 30%。


2198元开售!业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的手机上来啦,iQOO Z1好香

(iQOO Z1 配用麦克斯韦无线天线系统软件↑)


此外,iQOO Z1 还适用 Wi-Fi 6和双 Wi-Fi 加快,达到双WI-FI 6。联接适用 Wi-Fi 6 的无线路由器之后,可享有最大 1.2Gbps 的传输速度,给客户产生更为平稳且尽情的互联网感受。双Wi-Fi加快简易而言便是可以让一台手机上另外联接上2个不一样频率段的Wi-Fi信号,并且这两个Wi-Fi还可以另外开展上涨与免费下载,根据双Wi-Fi互联网的累加,iQOO Z1轻轻松松完成迅速的免费下载或是上行速度、也有更低的网络延时,为客户产生更加顺畅的Wi-Fi互联网感受。

2198元开售!业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的手机上来啦,iQOO Z1好香


也有,在繁杂的情景(4g\5G\Wi-Fi 等互联网混和自然环境)里,iQOO Z1 可有零感互联网转换技术性扶持,简言之便是在基本上「零」认知的状况下完成互联网转换(4g\5G\Wi-Fi),挑选最佳的互联网来为客户服务,让 iQOO Z1 的客户能够時刻享有尽情的互联网感受。


2198元开售!业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的手机上来啦,iQOO Z1好香

(iQOO Z1↑)


综合性看来,iQOO Z1 这款手机上在配备上可以说好香特性很大,标准配置天玑 1000 Plus 旗舰级 5G 集成ic及其 144Hz 竟速屏, 5G 5G 全网通,再再加上多方位的无线天线系统软件、Wi-Fi 6 和双 Wi-Fi 加快,确保客户平时应用手机上时可以无间隙体会髙速互联网产生的尽情感受。此外,iQOO Z1将于5月19日在vivo官方网站开展预购,而电子商务平台则是5月25日刚开始预购,宣布发售的时间六月份,iQOO Z1起市场价为2198元(8GB 128GB),是确实香!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