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我为王菲推荐艾优尼N1手机

近期,一张标名“天后《敷衍》”的广东话最新专辑爆火,但是出版者是“心浮气躁歌曲”,验证是“广州市心浮气躁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并并不是艺人经纪人陈家瑛的企业。经核实它是一位王菲的歌迷为了更好地出版发行这张个人专辑专业申请注册的企业,而这名粉丝居然是一个十九岁的大一学员,现阶段在加拿大留学。这真让我一些自叹不如啊,但是做为天后的粉絲,我也准备为心里的女孩强烈推荐一款手机上—— 艾优尼N1。

粉丝为天后出个人专辑 我来为天后强烈推荐艾优尼N1手机

艾优尼N1是一款主推颜值爆表的智能机,该设备选用了两面2.5D显示屏的设计方案,其金属材料中框也开展了细腻的打磨抛光,将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组成以后,不论是握感還是视觉冲击,全是非常优异的。手机上选用了康宁大猩猩4代夹层玻璃,在耐刮花、抗摔等层面要比康宁第三代夹层玻璃主要表现更强,即便 “裸跑”应用手机上,长期应用后造成的刮痕也彻底不容易危害到手机上的一切正常应用。

艾优尼N1造型设计较大 的特点除开选用两面玻璃钢材质的外壳,此外便是纯白色的整个设备色调。在夹层玻璃的衬托下如同晶石一样体现了周边的景色,令人一见到就十分的喜爱。

自然,除开外型,触感也是十分的关键的。艾优尼N1的129g的净重 6.0Mm纤薄外壳组成,极致的展现出“完美轻巧”原先能够 反映得这般显著,两面夹层玻璃产生的净重分毫不危害整个设备的轻柔之美。再再加上夹层玻璃产生的温和触感,令人盘玩起來欲罢不能。

那样一款长相极高、触感舒适、质量精美的手机上,我觉得符合实际女王天后清爽优美的气场。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