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020东海音乐节圆满落幕,在深秋依旧有盛夏的热情!

10月16日至18日,第十届舟山东海音乐节在南沙景区的沙滩上成功举办。3天时间,18支乐队,来自五湖四海的乐迷,共赴一场海边的音乐狂欢派对。

16日下午2点整,青山舞台幕布拉下,首支登台的大布偶乐队为现场等待已久的乐迷送来第一声“音乐叫醒”服务,整个场地开始进入为期三天的音乐乌托邦。

带动全场欢快跳舞的板砖乐队、还是带来惊喜的新伙伴遗忘俱乐部、又或者是每次都能精准击中乐迷泪腺的惘闻······我们在不同的乐队演出中感受他们独特的音乐能量,和摇滚乐现场让人抛开一切烦恼的神奇魔力。

除了精彩的乐队演出,此次现场设置了许多好玩有趣的内容展位。珀莱雅的“海洋补给站”,油桶和大型轮胎为展位增加了野蛮的能量感,两台扭蛋机是“海洋”商铺里的小小花絮。不拒绝新鲜事物,“趁年轻,去发现”,珀莱雅选择和年轻人站在一起,在东海音乐节现场为乐迷们注入肌肤能量基因。

作为东海音乐节最好的拍档,野格从不会缺席。在无数演出现场都能看到他们经典的鹿头与个性的涂鸦,这次野格与东海音乐节携手给躁动的年轻人提供了燃剂,也为这场盛大的狂欢添了一把火。

而在现场设置了许多黄色充气沙发的躺平,吸引了许多乐迷前往“躺平“。躺平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生活记录社区,专注于文化艺术、音乐、潮玩等兴趣圈的打造,这次与东海合作,旨在为现场乐迷构筑一个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的休闲空间。

Jeep携SUV登陆现场,越野车开进音乐和自由的阵地,像一个真正的“硬汉”驻守在沙滩上。

魔爪“能量站”同样充满野性,跳到筋疲力尽走进来,摩托和功能饮料通通准备着为你续航,“加满油”再出去,继续蹦上一整晚。

舟山由1300多个大大小小的岛屿组成,优美的风景和鲜美的海鲜每年吸引了无数游客,而2020舟山东海音乐节的到来,也继十一的旅游旺季后,又为舟山带来一波客流高峰。

三天将近二十组优质乐队,和乐迷们共同度过每个震撼十足的夜晚。现场气氛热烈,在线上观看东海音乐节演出的乐迷也积极地刷着弹幕互动。现场通过抖音进行的直播曝光人数达到了1722w,总收看人数100万以上。

由于已经入秋,现场的天气不算暖和,海风吹过来也有些许凉意,可当硬摇乐队不速之客与重型乐队街娃一出场,台下乐迷便高举双手跳动,尽情欢呼。鼓点重重敲下,空气持续升温,主唱一开嗓,整个沙滩都因乐迷的热情而沸腾。

18日下午,轰隆隆声音响起,机车骑士们戴着头盔陆续驶进场地。这是东海的特色机车活动项目——“一意不孤行”跨海骑行活动。

“一意不孤行”车队已经成了东海音乐节最标志性的风景线之一。2019楠溪江跨年音乐节上,骑士们用骑行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迎接方式,2020的舟山东海音乐节,他们又一次为摇滚精神列队助威。车队有序集结完毕,驶向公路,伴着音乐和油门声,“逃离城市,奔赴东海”。

有酒有音乐,现场的晚风市集依然是乐迷们蹦累时休息的好去处。东海音乐节·晚风市集是东海音乐节旗下的一个音乐生活市集,是致力于打造集合音乐、艺术、创意、产品、手工等创意力量的原生态市集品牌。走进市集,仿佛进入了一个创意小空间,手作、纹身刺青、古着······市集中展列的商品种类多样随性走走停停,和摊主来一次喜好的碰撞。

东海音乐节自2011年成立,始终旨在将本土自然生态、旅游与音乐力量融合,提倡“大自然与音乐共生”的生态艺术体验,并获得了不同阶层、领域乐迷朋友的接受、理解、共鸣。他们致力于整合音乐、生活、旅行,在浙江省内传递着“让生活重归山水,让城市回归音乐”的生活方式。东海音乐节现已逐渐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之一,每年吸引无数乐迷参与。

三天的狂欢,东海音乐节献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众人狂欢,现场燃爆,乐迷的呼喊响彻整个东海上空。

“醒时相交欢,醉后各分散”,在夜晚的海浪声与乐声中相互拥抱、碰杯,乐迷们在日出之后收拾心情与行囊离开。共同一起期待下一个东海音乐节。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