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都长啥样?

如今智能机的新品发布会一场然后一场,新产品五花八门。可是真把这种手机上取得一起较为得话,除开配备和尺寸有不同点以外,许多 看起来的都很相似。因而,可以说如今生产商做智能机都刚开始大拼配备和价钱,可是在设计方案层面却逐渐缺失了自身的个性化,反倒在营销推广层面大作文章(比如304马氏体)。文中大家将不谈配备,为大伙儿例举十款最具个(qi)性(pa)的Android手机上。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HTC Dream

HTC Dream,也就是G1,是全世界第一款应用Google Android电脑操作系统的手机上商品,也是第一款正脸和iPhone的iPhone相斗争的智能机。虽然这时Android系统软件依然较为弱不禁风,可是并不可以阻拦该设备变成尤其有个性的商品經典商品,侧滑显示屏、略微翘起来的下颌及其轨迹球在今天来看都仍然个性化十足,自然之后MOTO的里程碑式也选用了侧滑电脑键盘,对于黑莓的新手机Priv的下降电脑键盘也只不过是发生变化个方式而已。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索爱Xperia ST17i

索爱XperiaST17i尽管身型精巧,显示屏仅为3寸,但确是一个胖墩,是不是为女士设计方案却不知道的,反倒引人注意的确是其带压扣的设计方案,令人有想把其挂在登山包上的不理智。自然这设备也的的确确是为室外设计方案的,防污防潮,防潮工作能力做到了IP67等级,乃至你扔到河中泡一会也没什么问题,因而用于作为浅水区水中照相還是很非常好的哦。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HTC EVO 4g

HTC EVO 4g是美国运营商Sprint订制的一款4g高档智能机,也是全球第一款大屏幕Android手机上,规格做到了前所未有的4.3寸,自然不可以和今日的手机上比。关键的是,该设备正脸选用总体夹层玻璃显示屏 虚拟按键 金属丝网耳机的设计风格变成了今日绝大部分手机上的案例,不相信拿出大家的手机看看是否很象呢?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初次配置了支撑架,放到桌子上播放视频很贴心,还能根据桌面上的反射面具有一定的扬声功效。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京瓷Torque E6710

京瓷Torque E6710看上去很像手执GPS,事实上它的确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户外手机,整体选用很厚硫化橡胶严实包囊,能够 承担冲击性、震动、环境湿度、底压、太阳辐射量、耐腐蚀和极端化溫度等极端自然环境,另外具有IP67等级的防潮工作能力。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含有根据移动通信技术互联网的一键对讲系统作用,相互之间联系十分便捷。除此之外,该设备选用了骨传导技术性,因而沒有配置耳机,外向响声超大型,室外发烧友的不二之选。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索爱Xperia Play Z1i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在发售以前被传为PSP手机上,可以玩PSP手机游戏。虽然这货发售后大伙儿发觉原先自身想的太多,可是其个性化设却令人尤其了解——选用了滑盖设计方案,可是滑下来的确是一个典型性的蓝牙手柄。但是这一设计方案大伙儿是否感觉很熟悉呢?没有错,和sony的掌上游戏机PSP Go真是便是一个模板里出去的,可是这类设计方案迫不得已赞一个。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YotaPhone

做为普京大帝赠给习极大地国礼,YotaPhone当然遭受了大伙儿的一致关心。该设备较大 的特性是选用了双屏幕设计方案,正脸配置了一块5.0英尺1081080液晶显示屏,反面则是200 dpi的E-Ink显示屏。尽管这并并不是第一款双屏幕智能机,可是应用这么大的副屏 电子墨水屏的手机上還是第一款。遗憾副屏电子墨水屏只有是显示信息黑与白,可是儿时看了黑白电视机的同学们表明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并且超级省电。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三星W999

做为三星的高档商务手机,三星W999也许了解的人并并不是那么多,由于Android手机上绝大多数全是直板,翻盖式的屈指可数。实际上三星W系列产品手机上都选用翻盖式 双屏幕设计方案,仅仅W999的內外屏全是选用了一样的规格型号,因而该设备既能够 当翻盖机用,还可以作为直板机。此外,该设备还称得上手机上中的“辉腾”(大家的奢华的小汽车,常被认做大众帕萨特),一些应用iPhone的同学们就不必固步自封了。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京瓷KSP8000

假如说索爱给你想到来到PSP Go,那麼京瓷肯定会给你想到到任天堂游戏的NDSL掌上游戏机。KSP8000 有着二块单独的显示屏,每一块的屏幕分辨率全是 WVGA(800 x 480)等级,拼接以后的可视性规格是4.7 英尺。依照设计方案的构思,它能够 在单屏方式,平板模式,多个任务方式中间转换,应用起來十分便捷,仅仅薄厚和净重都很丰厚。趣味的是KSP8000 的显示屏并不是“拖动”只是“侧空翻”,打开以后全自动开启,无需在显示屏上拖动手指头。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三星Galaxy K Zoom

为了更好地提高照相工作能力,三星也够拼的,其Galaxy Zoom系列手机上也是在硬件配置上倾落九霄。比如Galaxy K Zoom,配置了一块2070万清晰度,1/23英寸感光元件,和目前市面上许多 中低端卡片机处在同一水准,另一大特点是10x光学变焦的工作能力的伸缩式摄像镜头 氙气闪光灯。但是以前三星就有过配用了Android电脑操作系统的微单相机,因而此次相反在手机上配置卡片机上放的伸缩式摄像镜头也算作驾轻就熟了。

不拼配备拼脸?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上都长啥样?

黑莓Passport2

抱歉的跟大伙说这款手机上现阶段黑莓还等待情况,可是发售市场销售并并不是不太可能,一是由于该设备官方网早已在运作Android功能测试了,二是官方网声称假如其全新的配用Android的系统软件的旗舰级Priv可以畅销得话,便会发布配用Android系统软件的Passport2,因而喜爱该设备的同学们祷告一下吧。该设备的较大 特性是选用了1:1的正方形寸显示屏和QWERT全键盘,商务接待范和高级感肯定爆满。很少讲过,我也要去祷告了。

============

水焯智机汇是一个自觉得不撒谎、有心态的高新科技微信订阅号,潜心原創內容,另外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微信公共号:极智最前沿jizhiqianyan),新鮮內容更快送到,阅读文章起來更便捷。

============

文章内容如需转截请沟通交流,另外接纳文章投稿、协作。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