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GQ61新手机价格约2100元搭载6

LG Q61新机价钱约2100元 配用6.5英寸打孔屏 耳机插孔

LG在首尔公布了其全新的LG Q61手机上,该设备精准定位中档。

LG Q61选用一块6.5英寸FHD 开洞显示器,19.5:9宽高比,配置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后背有一个48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边上还有一个八百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的深层感应器和一个二百万清晰度的微距镜头感应器,还有一个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LG Q61配置了2.3GHz的八核CPU,4gB RAM和64GB储存空间,可根据microSD拓展。该设备还配置了DTS-X 三d环绕立体声音箱,并合乎MIL-STD-810G防护标准。电池电量为4,000毫安时,别的作用包含3.5毫米耳机插孔、NFC和单频Wi-Fi。

大家掌握到,LG Q61仅有乳白色款,市场价为36.96万韩元(约2100元),将于5月29日刚开始在首尔宣布市场销售,但是不是会登录其他销售市场也有待观查。

来源于:IT之家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