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三星GalaxyC9现身Zauba配备5

【天极网手机频道】依据近期的报导,三星已经提前准备发布一款编号为“Amy”的GalaxyC系列产品智能机,其最后名字将取名为三星Galaxy C9(型号规格SM-C900)。与以前的C系列产品型号一样,C9很可能也是一款专业朝向我国市场发布的一款型号。如今Galaxy C9早已在印尼进出口贸易跟踪网址Zauba上亮相,数据信息显示信息C9将配置5.7英寸显示器,其他配备信息内容现阶段还尚不清楚。价钱层面Zauba得出的数据信息是17107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697元。

三星Galaxy C9亮相Zauba 配置5.7英寸显示器

三星常常往印尼進口已经产品研发中的新手机开展检测,因而Zauba数据库查询中出現的C9很有可能仅仅一款原形机器设备,换句话说显示屏尺寸等大量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现阶段还没法确定,更别说价钱和公布时间了。当今三星尚未发布一切关于Galaxy C系列产品新手机的信息。(via: Sam Mobile)

推荐阅读:京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