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全面屏手机vivoX20又出新配色:名字亮了

vivo X20是vivo在9月21日公布的一款全屏手机,该设备发售之初现有香槟色、磨砂黑、玫瑰金色三种颜色,接着vivo又发布了黑金版版vivo X20,如今又一款全新升级颜色来啦。

全屏手机vivo X20又更新颜色:姓名会亮

今日vivo公布发布深蓝色版X20,名叫vivo蓝。它的设计构思来源于天上和海洋,碧海人际交往,深蓝色天成,寻觅每一个人都期盼的广阔随意。

如下图所示,vivo X20 vivo蓝版后背为深蓝色外壳,无线天线带的深蓝色要比外壳色调更加深入一些,正脸为灰黑色控制面板,长相很高。

全屏手机vivo X20又更新颜色:姓名会亮

配备层面,vivo蓝与一般版一致,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配置4gB运行内存,电池电量为3245mAh。

该设备的闪光点取决于照相,主推背光也清楚。vivo X20选用了2×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说白了的2×1200指的是清晰度生成。

将要一个2400万清晰度感应器的光感应模块两组构成一个2核清晰度,提升每一个清晰度的光感应总面积(1.28μm),X20后摄的全部像素数将参加“全清晰度2核调焦”,可以完成更快0.03s急速调焦。

开售時间上,现阶段官方网还未发布,大家会不断关心。

全屏手机vivo X20又更新颜色:姓名会亮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