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三星中国首款5G手机Note10+发布,售价7999元

(观测者讯)8月21日中午,三星电子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在我国宣布公布新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手机上。先前该产品系列早已在国外现身,此次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我国市场市场价。在其中8GB 258GB版本号Note10市场价6599元,12GB 258GB Note10 (5G版)市场价7999元。

三星中国第一款5G手机上Note10 公布,市场价7999元

与国外公布时一样,此次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分成2个版本号——各自为6.3英寸Note 10和6.8英寸的5G版本号Note 10 。2款型号均配用动态性AMOLED屏幕,Note 10 电池电量为4300毫安时,Note 10仅有3500毫安时。5G和非5G版区别关键在运行内存、显示屏尺寸、充电电池和适用5G互联网层面,别的基本一致。

三星Galaxy Note10 是三星在我国公布的第一款5G商品。三星电子大中华地区首席总裁权桂贤表明,“三星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我国市场,大家会把全世界优秀的技术性和工作经验带来我国顾客。”

据了解,三星5G手机上在首尔销售量已提升二百万部。

三星也为我国客户出示一些特惠,预定选购Note10的用能够在三项特惠中随意选择一项,包含JBL音响、无线网络办公室套转和299元積分,换屏服务项目也从6个月升級为12个月或24个月。(一鸣)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