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自然“超”能力 - 莓超疯里的百变生活灵感

爱生活,爱阳光,爱大自然里的舒适感,现代都市年轻人崇尚的,正是这种返璞归真、轻松随性的自由生活。公园野餐、草地音乐节...越来越多的户外生活成为社交媒体上年轻人展现自己的标签。莓超疯正是这种年轻生活精神的终极产物,以年轻人的语言对话世界,带人真正感受惬意、随性的舒适体验。



自然“超”能力,对话年轻人


回归自然的舒适与纯粹,莓超疯主张来源自然,萃取自然,打造超自然水果茶。莓超疯把茶山概念形象放进LOGO里,独特的三角符号,既代表着稳定的品质又象征着品牌在稳定品质的前提下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莓超疯坚持用自然的方式,以福建原产上等茗茶搭配100%时令鲜果,使茶原叶萃取的口感充分保留了茶本身的脉脉浓香,辅以水果、鲜奶等带来的新鲜、甘甜,饮一口,清澈沁心,仿佛给生活注入了满满的自然“超”能力,心情也跟着愉悦、放松下来。



好喝、好看、好自然、好朋友,是莓超疯的价值观念。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莓超疯的形象既可爱又青春,产品设计上的简洁与高颜值和产品口感、种类上的丰富多变,而台历、钥匙扣、贴纸、购物袋等各种融汇了生活小情趣的莓超疯周边,也纷纷戳中年轻人的萌点,让莓超疯活力、自然、愉悦、舒适的形象愈发立体生动,总能给他们带来无限惊喜。


执着专注,快乐“疯”长


莓超疯背后,是致力于打造连锁餐饮品牌的福建乘疯破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植根于福建古城泉州,乘疯破浪的业务辐射网络已经遍布全国。莓超疯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与好先生的花、若可、豆本豆等多个知名品牌跨界联动,带来了一场又一场人气火爆的线下活动。高度的曝光量加上社交媒体传播,让本就精准匹配年轻人审美偏好的莓超疯迅速成长起来。6年时间,莓超疯稳扎稳打,以福建为战略基地,辐射广东、云南、广西、湖南等热门城市,并将逐渐拓展至全国市场,也因此积累了大批忠实拥趸者。



而对莓超疯的管理团队来说,“疯”既是消费者对莓超疯的热烈喜爱,也是团队运营执著精神的体现,代表着专注超越自我的理想。以高效、专业、敏锐、成熟的运营团队为核心,莓超疯从日常的文宣设计,到线上线下活动,再到精彩创意周边,总能保持着深受年轻人偏爱的鬼马精灵风格,自主研发团队会紧跟市场走向研发单品,以保持品牌在市场和消费者群体中的持续高热度口碑。同时完善的商圈资源网络,则能帮助莓超疯门店顺利入驻城市热门商场、地标,更好、更快地走近年轻消费群体。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