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魅蓝Note6今日首发骁龙625神器1099起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今日,新产品魅蓝Note6正式上市。该设备选用骁龙625移动应用平台,加上最大4gB运行内存与64GB储存,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中引领风骚。做为魅蓝第一款全系列配用骁龙处理器CPU的手机上,魅蓝Note6当然引人注意。

魅蓝Note6今天先发 骁龙625武器1099起

魅蓝Note6

自然,魅蓝Note6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內部的骁龙处理器CPU,其影象系统软件也是十分强悍的。魅蓝Note6选用了Dau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技术性,调焦速度更快至0.03s。并且魅蓝Note6也是第一款配用双摄像头的魅蓝手机,选用1200万清晰度的sonyIMX362/三星2L7感应器做为主监控摄像头,配搭一颗纪录景深效果的五百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相互配合顶级的虹软优化算法,不但拍得快,在弱光自然环境下也拍得清楚,人像图片压暗实际效果更为当然。

魅蓝Note6今天先发 骁龙625武器1099起

魅蓝Note6

今日,魅蓝Note6正式上市。首销版本号出示曜石黑、明月银和香槟色三种颜色供客户挑选。全系列标准配置3GB运行内存起的魅蓝Note6,16GB版市场价1099元,32GB版市场价1299元,4gB 64GB版市场价1699元。喜爱这款1000元武器的小伙伴们干万不可以错过了!

魅蓝Note6

[参考价] 10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 魅族官网

推荐阅读:广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