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城会玩!苹果“以旧换新”计划开启,居然安卓机也能抵扣

前不久,苹果手机官网上线最新版本的Apple Trade In 以旧换新方案,该方案适用安卓系统二手机换苹果新机,在其中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等众多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

iPhone此次个人行为,造成了很大异议。而在其中异议较大的就是安卓手机以旧换新和苹果换购的价钱差别。

从苹果手机官方得出的抵税额度看来,14年发售的iPhone6最大可抵税600元,16年发售的iPhoneSE最大可抵税650元。

回过头看其他安卓系统商品,16年发售的华为公司Mate 9最大可抵税200元,18年三月公布的nova3最大可抵税400元;OPPO R11/R11s最大可折抵350元,R15最大可折抵450元;小米6最大抵450元,小米8最大抵750元;vivo x7最大抵200元,vivo x9最大抵350元。

城会玩!iPhone“新旧置换”方案打开,竟然安卓手机也可以抵税

从价钱上看来,此次以旧换新方案确实对众多安卓机不合理,标价也以偏概全。

就拿iPhone6而言,尽管这款型号被称作iPhone之最,但发售至今已有早已以往六年,六年前的手机上还行换600元,18年的nova3至今已有但是2年,却最大只有按400元来算。对比安卓机,iPhone的溢价能力过度显著。


为什么苹果会发布安卓机新旧置换的主题活动?这也是诸多网民广泛疑虑的难题。

前不久,今年《财富》英国500强公司排名榜发布。美国苹果公司因为总盈利降低2%,盈利下降了7%,跌出了排名榜前三位,稳居第四。

城会玩!iPhone“新旧置换”方案打开,竟然安卓手机也可以抵税

而这也许也是苹果支持安卓系统以旧换新最重要的缘故。由于销售量降低造成盈利下降,运用安卓系统以旧换新方案拉拢安卓系统客户,以做到提升销售量的实际效果。

但是安卓手机以旧换新那么便宜,针对众多安卓系统客户而言,实际上并划不来。iPhone这一举动可否做到预期目标,是否会造成顾客青春期叛逆,还另当别论。

而互联网上风靡的有关安卓手机以旧换新iPhone缘故之二多以阴谋主导。

从新京报网、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等新闻媒体公布的以旧换新信息下边的评价看来,网民们多觉得iPhone这一举动是为了更好地降低安卓系统价钱,甚至有说这在其中也许有诡计,iPhone用那么低的价钱抵毁安卓手机,收购是为了更好地科学研究我国半导体技术。

城会玩!iPhone“新旧置换”方案打开,竟然安卓手机也可以抵税

自然,之上仅仅某些网民们想象的大中型阴谋持续大剧,不具备新闻真实性。

比较之下,小编觉得,这更好像iPhone应对肺炎疫情的无奈之举。

肺炎疫情下iPhone库存积压早已并不是什么秘密了。有新闻媒体,今年下半年,iPhone12系列产品可能发布。为给第三季度将要开售的iPhone12修路,桑德斯迫不得已采用那样的方法,吸引住众多安卓系统客户,处理掉库存量容积。

更何况,安卓手机以旧换新iPhone并并不是2020年特有的,两年前也是有过一样的状况产生,不过是给潜在性的客户一个福利,期待能在我国占有更大的手机行业罢了。但对于究竟换不更换,還是顾客自身来定。

如果是你,你能挑选以旧换新吗?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