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旗舰级双摄魅蓝新品Note6火热销售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前不久,魅蓝北京宣布公布最新款商品魅蓝Note6。做为魅蓝第一款全系列配用骁龙处理器CPU,并内嵌了旗舰双摄像头的手机上,魅蓝Note6受认知度前所未有上涨。

旗舰双摄像头 魅蓝新产品Note6火爆市场销售中

魅蓝Note6

魅蓝Note6的闪光点有很多,除开內部的骁龙处理器之外,配用的旗舰双摄像头也分外引人注意。魅蓝Note6做为魅蓝第一款双摄像头型号,立即对比更价高的手机上。选用1200万清晰度的sonyIMX362/三星2L7感应器做为主监控摄像头,配搭一颗纪录景深效果的五百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相互配合顶级的虹软优化算法,能够 得到更为当然的人像图片压暗实际效果。另外因为应用了Dua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技术性,魅蓝Note6的调焦速度更快至0.03s,乃至比iPhone 7 Plus也要快。

旗舰双摄像头 魅蓝新产品Note6火爆市场销售中

魅蓝Note6

做为青年人优品,魅蓝Note6在别的层面也毫不示弱。其內部选用了一块4000mAh大充电电池,相互配合功耗的骁龙625CPU,大幅度提高使用时间。魅蓝Note6现有三种配备,3GB 16GB版市场价1099元,3GB 32GB版市场价1299元,4gB 64GB版市场价1699元。喜爱这款1000元武器的小伙伴们干万不可以错过了!

魅蓝Note6

[参考价] 10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 魅族官网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