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Mac全系产品续保3年售后价格高到没朋友

iPhone的开发人员交流会刚完毕,而中国官方网站的Mac硬件配置商品质保却也悄然无声的发生了转变,尽管看上去确实非常好,但价钱却都不低啊!根据苹果中国得出的新AppleCare 可以看得出,这一售后维修服务還是适用Mac产品系列,算上iPhone、iPad和Apple Watch,iPhone现阶段流行的商品就都可以享有到这一售后维修服务了。

Mac全系列商品续保三年 售后服务价钱高到没有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收费标准的价钱早已算不上划算了,在其中较贵的为15英寸的MacBook Pro,价钱应做到了2298元,而MacBook、MacBook Air、13寸MacBook Pro和Mac Pro的收费标准全是1598元。

Mac全系列商品续保三年 售后服务价钱高到没有朋友!

此外,iMac和Mac mini也必须1198块和698元的花费,在选购了质保服务项目后,质保期将增加至三年。可是!虽然选购了质保服务项目,但如果是显示屏或机壳毁坏,则还必须扣除附加费99美元,而别的毁坏则也必须扣除299美元!这一价钱早已十分昂贵了,但如果是视网膜屏坏掉,那么就稳稳值回“门票”了

Mac全系列商品续保三年 售后服务价钱高到没有朋友!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