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HTCOneM8无锁版/开发者版收到安卓6

IT之家讯 12月3日信息,据用户满意度,现阶段无锁版和开发人员版HTC One M8早已接到根据Android 6.0的Sense 7.0升级,升级包有1.03GB尺寸,提议在WiFi下升级。

HTC One M8无锁版/开发人员版接到安卓6.0升级

据了解,现阶段仅有无锁版和开发人员版的HTC One M8接到系统升级,假如你的是营运商版得话,很有可能还必须等候一段时间。

安卓6.0关键产生了Doze(手机上闲置不用的时候会进到高质量睡眠以节约用电量)、Now on Tap(依据屏幕上显示內容得出智能搜索,中国没缘)作用。HTC One M8是HTC第二款升級安卓6.0的型号,第一款当然是HTC One A9,而One M9据了解也要等候几个星期。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