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两分钟云评测vivoX20

视頻加载中...

↑↑热烈欢迎视频观看版↑↑

热烈欢迎收看2分钟迅速评手机上,我是呜呜,本系列产品视頻是协助初学者小伙伴们省掉看测评的時间,最迅速的简易掌握一部手机,供大伙儿选购时参照。

《两分钟云评测》vivo X20「bonjour呜呜」

当期主人公:vivoX20

(话说王源的事是有意此刻爆出去的吧?)

外型和材料

《两分钟云评测》vivo X20「bonjour呜呜」

说白了全面屏手机,只是是应用了18:9的占比,左右前额更窄了,比照下小米mix,在设计方案上也没什么闪光点,确实不可以给人震撼的觉得。

《两分钟云评测》vivo X20「bonjour呜呜」

反面金属材料,和oppoR11基本上一模一样,全是效仿的iphone7P,质量倒是算是较为细致。

配备主要参数

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14nm加工工艺,特性中上,发烫操纵和功能损耗主要表现也比较好,是较为理想化的中档CPU。

4g 64G,将要公布128G专业版。

6寸,2160X1080,AMOLED屏幕,因为oled屏幕的特点,细致度不好似屏幕分辨率的LCD,关键反映在标志和文本显示信息上,但假如双眼并不是尤其苛刻,也完全没问题。

主辅监控摄像头双摄像头计划方案,但不兼容光学防抖稍显缺憾。

外置有柔日光灯,美肤优化算法不错,较为合适爱自拍照的妹纸。

3245mah充电电池,因为660的CPU的功能损耗主要表现,续航力主要表现还行。

选用了后背指纹验证 面部识别。

选用单独hifi集成ic,音色会略强过一般手机上。

评述

《两分钟云评测》vivo X20「bonjour呜呜」

系统软件层面

专为全面屏手机开展了实际操作上的提升,显示屏右下方上滑是回到,正中间上滑取代HOME键,左下方上滑是监测中心,这一实际操作逻辑性非常好,不用虚拟按键为消耗显示屏室内空间,五星好评!

性价比高层面,以小米6位参照,CPU较差,运行内存4g稍小,但显示屏更大,并且最少也可以算准全面屏手机。

vivo的手机性价比一直不高,但X20算作相对性良知的商品,再加上赠送品较多。

当今估计使用价值2500元,具体市场价2998元。

得分,

除性价比高外均以7plus位参照10分

综合型能,即CPU特性。

8分

手机游戏特性,即GPU特性。

六分

照相

9分

性价比高

7分

选购提议:B能够考虑到

强烈推荐针对18比9显示屏有一定要求,且必须双摄像头,又不愿花高价位买三星的盆友选购,也较为合适爱自拍照的妹纸选购。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