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霸占全面屏市场,连发8款新品,金立这次要开挂!

全面屏手机毫无疑问是2020年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最受欢迎的关键字了,各生产商也竞相发布自身的全屏手机,在2020年后大半年可谓是每个月都是有飞机场新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行业中的迅猛发展的速率你是无法想象的,本认为2020年全面屏手机可能全方位普及化,在千元手机上也可以见到,但是这类趋势提早了!

当月26日,金立手机可能在深圳市举办金立2017冬天新品发布会,骇人听闻的是,此次新品发布会金立可能连射8款新产品,统统是全面屏手机。要了解,金立M7发售到现在也仅有一个多月的時间,如今已经受欢迎市场销售中,金立这一行为看起来要完全把握住全面屏手机的机遇,提早占据销售市场。

据了解,此次深圳市新品发布会,8款全屏手机将遮盖高、中、低挡全系列,变成第一家有着全系列全面屏手机的品牌手机。

占据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连射8款新产品,金立此次要开外挂!

前不久,曝料高手Evan Blass(@evleaks)在Twitter上曝出了新手机金立M7 Plus的碟照。从手机上的外型上看,金立M7 Plus的外型和M7区别非常大,因为外壳正脸选用了一块屏幕比例非常高的全面屏手机,四角更为粗犷,分析判断,金立M7 Plus的显示屏尺寸很有可能为6.4英寸,视觉效果上觉得这应该是现阶段屏幕比例最大的手机了!

占据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连射8款新产品,金立此次要开外挂!

外壳后背的皮层手机后盖和金黄造型设计应当和M7的线路各有不同,商务接待韵味更为深厚。

占据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连射8款新产品,金立此次要开外挂!

实际上在金立M7鉴赏会上,金立集团公司老总刘立荣就曾表明:“金立2020年999元之上的型号会所有配用全面屏手机,并预测分析从十一月刚开始,配用全面屏手机的千元手机也将投入市场。” 因此此次金立是想根据此次新产品发布会走在全屏手机的前端开发,而坚信全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也会随着加速全屏手机的普及化速率。

连射8款新产品这肯定是一场超重量级的新品发布会,但实际金立会怎样领跑一步,也要直到新品发布会当日才可以公布!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