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启幕税务共享新时代,云帐房税务数字化专题巡讲首站深圳大幕开启

      2020年10月17日,云帐房企业税务共享全国专题巡讲首站深圳火爆开讲!现场邀请到优财特级讲师韩草、云帐房税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郝东岳、华南大区总监黄志文,与来自各行业财税精英、企业高管分享税务智能未来的方向,寻求企业经营价值最优解,共同探索“全新云帐房,启幕税务共享新时代”。

云帐房华南大区总监黄志文

      开场,云帐房华南大区总监黄志文说到:这是一个时代的开始,很幸运,我们踩在了时代的节拍上。2014年冬天,云帐房创始人薛兴华带领创始团队在一栋没有暖气的别墅里开始了一个税务数字化的梦想;2020年疫情肆虐,但云帐房却逆势而上,截止5月底,已累计为超过220万家企业提供税务信息化服务。云帐房从每天不断变化和更新的企业税务需求和数据中认识到税务共享是这数字化时代不可阻挡的趋势,今天让我们以专票电子化落地为起点,探讨税务共享新模式

现场图


电子专票落地,数字化时代下财务的机遇与挑战

      2020年9月1日,宁波开出第一张电子专票。在我国每年开具的数千亿发票中,增值税专用发票一直是C位担当,它贯穿了企业销售、采购、财务、税务、资金等核心环节,承载了大量重要的经营数据。第一张电子专票的落地,不能简单地看作是从开纸票到开电票的形式改变,而是财税管理流程、发票归档的彻底改变。数字化时代已悄然到来,我国税务也将迎来以“数据”控税的新模式。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优财特级讲师韩草,围绕“电子专票时代已到来、新票新说、新的机遇与挑战”这三个话题,以专票电子化为切入点深度解析数字化时代下财务的机遇与挑战。随后现场财务精英们结合现阶段财务流程中的发票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优财特级讲师韩草老师


建设税务共享平台,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据是企业经营的核心资产,是打通业务、财务、税务的唯一链条。以“数据”控税,对于企业来说,税务合规是当务之急,企业的各种业务行为都将以数字化形式体现,数据“裸奔”将是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现场图

      如何破局,云帐房税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郝东岳现场解析税务共享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构筑发展新引擎。此话题引起众人对税务共享、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高度关注。

云帐房税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郝东岳

      郝东岳介绍到随着专票电子化的落地、税收征管系统“金税三期”的全面运行,实现了全国税收数据大集中,税务征管工作由“人工治理”转变为更加客观严格的“大数据治理”。目前企业的税务管理过于依赖财税人员的专业能力,将企业极为重要的税务管理托管于财税人员的人工管理方式,隐藏风险巨大。

      “互联网+税务”势在必行,主动进行数字化转型必然会抓住发展新机遇!企业亟需以数据价值为核心搭建税务共享平台,实现效率提升、风险降低、创造价值,满足企业税务管理需求,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帐房从成立之日起深耕税务领域,具备全税区全税种的服务能力,为超过220万企业提供税务服务。云帐房搭建的企业税务共享方案、风险管理系统、发票管理系统、电子归档系统、薪税及社保系统等产品矩阵,满足企业搭建一套属于自身企业可用的税务共享模式,助力企业税务更健康,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数字化转型!  

产品架构图


智能RPA,实现企业协作流程的数字自动化

      能力的实现,背后是技术的支持!云帐房系统每月为超过220万+企业提供报税服务,支持全国36个税区的全税种批量申报服务能力,是因为云端有6000+RPA机器人在运作,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财税RPA应用。

云帐房财税高级顾问李威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即企业流程机器人,云帐房财税高级顾问李威在现场列举了RPA在多个场景下的实际应用,如财务报销、会计核算、订单管理、IT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医疗付款自动化等,从技术到应用层面将RPA易学易用、快速部署、扩展性强等优势一一解析。

税表申报场景(人工VS RPA)


全新云帐房,启幕税务共享新时代

      2020年云帐房企业税务共享全国专题巡讲首站深圳完美收官,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全国四站顺利开展,分别是10月20日北京站、10月22日南京站、10月23日成都站、10月27日武汉站

      届时2020税务数字化生态挚友分享会将于10月29日开幕,现场将集齐行业大咖、财税专家及管理精英,一见如故,诚邀加入,共同探讨税务数字化新模式,启幕中国税务共享新时代!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