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双节慰问老兵

2020年的中秋和国庆节欢恰逢同一天,据说这种喜相逢的历法现象19年才出现一次。在举国欢庆的双节来临前夕,9月30日上午,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志愿者小分队一行,来到老兵王爷爷和吴爷爷的家中,看望已至耄耋之年的两位老人。

看到熟悉的志愿者,二位老人都很高兴,王爷爷一大早就收拾了屋子洗好了水果,等待着志愿者的到来;吴爷爷则是站在他的简易房门口,专门戴上了去年国庆时获得 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精神矍铄的等待着他心爱的志愿者们。

二位老人都是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革命,枪林弹雨的前仆后继中,为我们奠定了共和国的基石,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作为共和国新一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常念过往,常怀感恩,学习老兵们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发热的螺丝钉。

据介绍,慰问老兵是大连分公司“百年情 关爱行”扶贫项目的重要组部分,从2015年成立扶贫项目以来,每逢中秋,重阳,元旦,春节等传统佳节,大连分公司都会组织志愿者对老兵进行慰问,该活动已经持续了5年,活动报道多次刊登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大连日报》、《半岛晨报》等主流媒体,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彰显了百年人寿“报社会以和睦”的险企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