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早餐别只喝豆浆,奥克斯第六代破壁机自制养生米糊也很美味!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我们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然而很多小伙伴的早餐都极其敷衍,甚至直接不吃!如果不吃早餐,胃酸就会因为没有食物中和而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部不适,久而久之就会引起胃炎、溃疡病等。

那么早餐应该吃什么呢?科学的早餐应是低热能、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水齐全,特别是要富含膳食纤维。

今天给大家分享这款非常适合早上食用的养生米糊,不仅营养丰富,味道也很不错,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南瓜玉米花生米糊:

食材:花生35g、贝贝南瓜1个、红枣2个、小米20g、玉米粒130g、黄豆20g、水350ml

作用:健脾益胃、润肠通便

步骤:所有食材清洗干净,南瓜去皮切块、红枣去核,然后全部放进奥克斯破壁机,选择米糊或者豆浆功能,功能完成即可食用!因为南瓜跟玉米红枣本身就带有甜味,所以无需再添加冰糖哦~

破壁机能够做到把营养全部打出来,变得更加细腻,易被人体吸收和处理。因此,小伙伴们喜欢用破壁机给他们做一些膳食。比如今天推荐的这款新一代的奥克斯安睡舱静音破壁机,它将榨汁机、豆浆机、辅食机、沙冰机、研磨机等产品的功能集于一身,能够制作多种料理。

市面上传统破壁机运转起来的声音很大,不少用户深受其扰,因为奥克斯升级了4mm厚度的隔音罩,有了隔音罩再也不怕被声音吵到啦~另外,这款机器有24小时智能预约,前一晚把豆子和水放进破壁机,预约8小时后,醒来就有热乎乎的豆浆。而且在轻音搅打的亮点加持下,早上不会被吵醒,真正便民。晚上设置好,起床就能喝,还省了下楼排队买早餐!

搭配上8叶精钢破壁刀组,钝锯结合,360°无死角搅打,确保食物搅打细腻,释放出食物的深层营养,能够轻松制作出米糊、浓汤、豆浆、果汁、奶昔、沙冰、玉米汁等料理,让你轻松享受美食。

用完吃完,最担心的清洗问题,它也考虑到!底盘采用食品级不沾涂层,随意熬煮,不用担心糊底问题,而且清洗起来非常方便。同时,还能在使用之后加入足量的清水,然后选择“一键高温清洗”,转动的刀头带动水流冲刷杯体内部,带走食物残渣,清洗破壁机也能这么简单省事!清洗完还能高温烘干消毒,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安静舒适的环境、多功能设计、轻薄的机身、贴心的细节在创新科技的助力下,奥克斯安睡舱破壁机让你一年四季都享受破壁过的料理,提高营养吸收,超实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