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第七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创新大赛石化新材行业赛圆满举办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创新大赛石化新材料行业赛在苏州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舟山市岱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快岱山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创新项目集聚,宣传推广岱山县创业环境,打响岱山创业创新大赛“金名片”。

中共岱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璘出席大赛并致辞。岱山县委人才办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专家导师、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们以及项目方代表等出席大赛。




近年来,岱山致力于实行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为招才引智工作赋能增势。岱山满怀诚意,邀约各位共绘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活动现场,岱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岱山县投资促进中心、浙江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大赛流程、招商政策和园区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




本次行业赛参赛项目重点聚焦绿色石化、海洋科技新材料、海洋智能装备等领域。经前期层层筛选,择优遴选14个来自海内外各地高校院所和企业的科研项目团队参与角逐。评委组从学术创新能力、技术先进性和紧缺性、项目先进性、产业化前景、核心团队、项目运营数据、产业前景、经营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助力项目落地并拓展合作。最终,经评委组综合评估,推选出2个领军创业项目、2个青年创业项目、2个青年创新项目角逐参加全市总决赛。




中国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创新大赛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岱山石化新材料赛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足迹遍布北京、成都、南京、西安、青岛、深圳等国内诸多城市,先后吸引了350余个项目参赛,90余个项目现场竞演,累计在岱注册落户优质项目14个,大赛已逐步发展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海洋经济创业创新赛事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