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2017年配置最高的3款全面屏手机,都是高通835+8G内存!

第一款努比亚Z17S

努比亚Z17S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高版本的是8GB+128GB两个版本,闪存采用先进的UFS2.1闪存技术,这性能强悍到没有朋友,流畅运行各种游戏大作不在话下!“全面屏2.1”概念,当大家以为仅仅是营销抢热点的时候,最终nubia Z17S确实以宣传海报的渲染图姿态出现。全新的5.73英寸屏幕,真正实现了无边框与全面屏时代规格的结合,就技术来说努比亚确实走在了最前端。屏幕尺寸相对较大而且抹去了两侧黑边的设计,nubia Z17S视觉屏占比确实很高。作为无边框技术的领先者,nubia Z17S绝对是目前众多旗舰手机当中最具特色的其中一款,至少这种特色目前没有哪一个品牌能够模仿复制。

2017年配置最高的3款全面屏手机,都是高通835+8G内存

前后双摄,其中后置双摄采用2300万+2400万感光及对焦单元(2×1200万像素),支持f1.8超大光圈、采用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结合3D降噪2.0令夜景拍照噪点更少,在拍摄夜景时的表现很优异;前置双500万AI人像双摄,支持人像模式,努比亚Z17S同样使用了和Z17一样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NeoSmart引擎,可以让系统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从而让系统更流畅。背部机身采用了四曲面炫光3D玻璃材质与金属中框设计,非常的炫酷,四曲面炫光机身,注意并不是曲面屏,背部材质为大猩猩玻璃后盖

第2款就是一加手机5T

一加5T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好评,是因为该机在运行速度,游戏体验,屏幕,外观和做工,拍照,人脸识别与指纹识别、听歌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使用体验,这些主要得益于其配备的骁龙835+8GB、全面屏、超清双摄、面部解锁、耳机孔等,这些都是目前市面上的顶级配置,同时聚齐这些配置的手机目前似乎也就一加5T。一加5T的具体硬件配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搭载6/8GB LPDDR4X运行内存(RAM) + 64/128GB UFS2.1存储空间(ROM)。6.01英寸的Optic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内置3300mAh电池,并支持DASH低压快充。高通骁龙835平台的CPU部分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的 Kryo 280 架构,最高主频达到2.45GHz。而GPU方面 Adreno 540 芯片的性能也是上一代的125%,显示色彩增加了60倍。此外一加5T还支持千兆级网络连接和2*2MIMO 双天线、全网通4G网络,足以带来极致的画面和网速体验。

2017年配置最高的3款全面屏手机,都是高通835+8G内存

一加5T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高性能和6/8GB的大运存带来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即使面对“吃鸡”类大型3D手游也完全没有任何压力。DASH极速闪充也保证了游戏长时间运行下的续航需求,非常适合重度手游玩家。

第3款就是小米mix2

小米MIX2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拥有等同于5.5英寸传统16:9手机的握持感受。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同时采用了新一代圆角屏幕,整机更加圆润有致,后置指纹。小米MIX2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移动平台,高版本有8G内存,可选128、256G闪存,性能强的没话说。后置3400毫安时电池,配备了备受市场好评的索尼IMX386镜头模组,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

2017年配置最高的3款全面屏手机,都是高通835+8G内存

毋庸置疑,美的,美到窒息的,首先息屏状态下屏幕一整块黑色玻璃,非常漂亮,点亮屏幕,就好像握着一整块屏幕(从口袋拿出来的时候经常分不清上下,很尴尬,哈哈哈)。黑色的陶瓷后盖,圆润光滑,手感好到爆炸。好到没什么可挑的(毕竟是斯塔克操刀设计的)。论配置,小米MIX2堪称机皇,835+8G的硬件配置,小米MIX2回归了小米的发烧本质。在与各方面妥协下的小米MIX2,实机把玩手感一流,拍照也还不错,MIUI 8的操作十分流畅不过相较于小米6陶瓷尊享版来说,我觉得小米6陶瓷版会更好,多了双镜头、多了人像模式,少了B28-700频段,其他规格也都没输给小米MIX2,算是更平衡、更超值的选择真的要冲小米MIX2的,只能说要很有爱了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