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网红=流量?盘点口碑超高的三款网红饮料,哪一款是你最爱?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红经济的诞生开始处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网红同款这个代名词一时间成了流量的代表,很多人甚至觉得只要饮料产品贴上了网红的标签就可以得到市场的认可以至于一段时间消费者甚至觉得只要有网红两个字这款产品就得将口碑打上一个问号。而事实上,真正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网红饮料品牌除了要有过硬的口感之外还得有让人过目难忘的颜值,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口碑超高的三款网红饮料,不知道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这一款日本波子弹珠汽水,之所以会成为风靡一时的网红饮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设计师的奇思妙想,瓶盖的上面有一个弹珠,喝的时候要用盖茨用力的盖一下,让弹珠顶到瓶子里面,这种边喝边玩儿的构想,让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上了这款饮料。

而第2款风靡一时的网红饮料也是来自于国外进口的巴厘岛蓝色可乐,相信这款饮料为什么会在,国内如此走俏从它的颜值就完全可以看得出来,独特的蓝色液体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口味有淡淡的梅子味酸酸甜甜更加适宜夏天,和我们平时拿在手上的可乐确实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而相比上面给大家介绍的两款让人时时刻刻将饮料和卡路里联系在一起的网红饮料,小编个人更偏向于这一款绿力冬瓜茶,作为一款浙江海南风靡20多年的饮品,为何会在网红经济如此发达的今天摇身变成了无数知名博主手中必备的餐桌标配饮料?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第一眼就被绿力可爱的包装所吸引,试想如果是要拿在手上红彤彤的凉茶罐子而是清爽Q萌的绿力,你更愿意选择哪一款呢?除此之外,这款源自台湾、以正宗冬瓜为主要原料熬制而成的经典餐桌饮品更是拥有很多饮料都没有的清润舒爽的口感。不但可以快速解除饭后油腻,长期饮用想要达到清润舒畅的目标也不在话下,绝绝对对是大家超越别人第一步的心机小妙招。

在这个网红经济越来越发达的时代,很多产品为了可以获得一时的流量都给自己的产品通过品牌营销的手段贴上一个网红的标签以其达到一时的爆炸销售,以至于现在很多消费者觉得只要和网红两个字挂钩产品的口碑都多多少少让人持怀疑的态度。然而一个合格的网红产品不应该是人为炒作所得来的销售工具,更多的是应该在这个网络经济发展迅速的时代在众人的好评下所带来的流量,更应该是一种实力的代表和象征,而被赋予网红标签的产品也应该拥有更重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能力,以期达到更好的良性发展。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