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翻盖的iPhone是不是你梦想中的智能手机?!

搭载 iOS 系统、集成有 Snapchat 应用以及 iMessage 的翻盖手机,你喜欢吗?

日前,科技网站 The Verge 的编辑 Ashley Carman 萌发了一个想法,她想要一款 Snapchat 手机,虽然有朋友提醒她别忘了 Facebook 手机的失败。但是 Ashley Carman 认为,如果这款手机是翻盖的 iPhone,效果可能会更好。

这个想法其实是 Ashley Carman 在推特上发起的关于“梦想的小玩意儿”的话题,她想要的其实是一款搭载 iOS 系统、集成有 Snapchat 应用以及 iMessage 的翻盖手机。

翻盖的iPhone是不是你梦想中的智能手机?

据 Ashley Carman 表示,在她的高中时代,夏普滑盖全键盘手机 Sidekick 以及摩托罗拉的翻盖手机 Razr 曾经风靡一时,但是这些手机在 iPhone 出现之后就消失了,当然,这也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为了实现屏幕的最大化,没有物理键盘的直板手机是最佳选择。

这位科技编辑表示,她想要的翻盖手机应该搭载有 iOS 系统,因为她非常依赖 iMessage,同时也非常喜欢苹果的 emoji 表情。如果这台手机能够不需要打开 Snapchat 应用就可直接开启相机的话,自拍体验会更好。

那么问题来了,采用翻盖设计的 iPhone 你们会喜欢吗?或者,你们梦想中的 iPhone 是什么样子的?

推荐阅读:中小企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