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欧美又一国家封锁华为,并禁用其手机,华为霸气回应!

随着当今科技的不断发展,就在我们使用4G还没有几年的时间,5G已经悄然来临了。在国内以及全世界,华为都是在通讯方面扎根很久的一家公司,并且早在几年前,华为就已经开始研发5G方面的技术。到了现在,已经突破了欧美相关技术的封锁,华为应该是完全担当得起5G这一大任的。

欧美又一国家封锁华为,并禁用其手机,华为霸气回应

就在最近几个月,华为将5G通讯网络推广到了全世界,不过却遭受到了一些不正当竞争。以美国为首的那些欧美国家,甚至还有我们的邻国日本,都在不断的对华为进行打压排挤,并且禁止华为的技术和设备进入到他们的国家。

就在12月20号,捷克也开始了这一行为。昨日捷克总统下令说道,禁止办公室的员工使用与华为有关的设备。除此之外他们国家负责安全的机构还对外宣布,华为生产的硬件和软件将会危害到国家的公共安全,还让全国的人民都避免使用这个公司的相关产品。

欧美又一国家封锁华为,并禁用其手机,华为霸气回应

对于这一问题,华为自然不可能坐视不理,霸气的回应并且坚决否认危害国家公共安全这一方面的污蔑,并且还要求捷克拿出有关方面的证据。小编觉得,把竞争对手关在门外,并不会让自己过得更好。如果欧美国家一味的使用这些不正当竞争行为,将会给自己带来多方面的损失。

欧美又一国家封锁华为,并禁用其手机,华为霸气回应

在最近几年,华为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企业,在5G网络方面也是快速崛起,目前在世界上已经是第一家通讯设备的供应商,同时也是世界第二的手机供应商。在手机芯片和5G网络方面取得的成绩,我们大家也是看在眼里。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为何会遭受这么多国家的封锁呢?其实他们就是害怕竞争对手的强大,害怕自己国家的相关企业竞争不过,所以就干脆直接禁止华为进入他们的国门。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华为自身的实力已经足以让他们感到害怕。不过就在华为遭受多国的封锁之时,却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就在不久之前,印度就主动邀请华为进入他们的国家,而且一起建设5G网络。就连一开始排挤华为的澳大利亚也转变了思想,开始邀请华为参与他们当地的5G布局。

欧美又一国家封锁华为,并禁用其手机,华为霸气回应

最后说白了,还是华为自身有过硬的技术,才会使得他们如此封锁华为。小编相信华为凭借着核心技术一定能度过此次的难关。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