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5.1mm:美国最薄BLU手机9月22日将开售!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 此前我们报道过美国手机厂商BLU推出了一款超薄手机Vivo Air,被认为是在模仿国内手机厂商vivo超薄手机的路线,不管实际是否如此,现在,这款手机就要在美国开卖了。

5.1mm:美国最薄BLU手机9月22日将开售

据悉,这款号称美国最薄的智能手机将在9月22日正式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出售,解锁版售价为199美元。该机用了4.8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了联发科MT6592处理器;手机内存为1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100mAh,机身厚度为5.1mm;运行Android 4.4系统。Vivo Air手机有两种配色,一种为白色结合金色边框,一种为黑色搭配枪灰色金属边框。该机机身厚度仅为5.1mm,就厚度这一点,即便不在美国,在国际上比一比,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据悉,除了Vivo Air,当日BLU还有一款新机也将与之一同发售, 该机名为Pure XL,配置上要比Vivo Air该机很多,它配置了一枚24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光学图像稳定,双LED闪光灯等功能也一一俱全。手机还配置了指纹扫描仪,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搭载Quad HD屏幕。这款手机还将搭载Helio X10处理器,为美国首款搭载该型号处理器的手机。此外,该机的售价为349美元,相比Vivo Air也贵了不少。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